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八喜迎新赛季主场首秀 宋智勇:天津不好对付

2011年04月08日16:30北京八喜官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4月9日下午3点半,北京八喜足球队将在朝阳体育中心迎来本赛季第一个主场,面对来自近邻天津的润宇隆队。这将是近年来中甲联赛北京上座率最高的比赛,目前仅套票就卖出一千多套,加上散票售出一千多,能容纳四千多人的朝体中心会出现人声鼎沸的现象。

第一场客场与中国足坛的老牌强队重庆队踢平,第二场客场又胜了前几个赛季的“苦主”湖南湘涛,总体感觉还是很让人欣喜的,至少改变了北京中甲球队总是在降级区苦战的印象。同时这又是中甲联赛历史上第一场“京津得比”,其火爆程度可想而知。

说起来,天津润宇隆队与北京足球还是颇有渊源的。当年天津润宇隆队前身安徽九方队中就有不少北京籍选手,他们在中甲联赛或足协杯间歇期间,还曾多次在北京北部大学区或南部郊区调整与训练队伍。此外,2004——2005赛季,北京足球名宿、曾培养出符宾、姚建、杨世卓等国门的资深守门员教练李松海还曾在该队有过执教经历。自他们2007年升入中甲联赛后,成绩一直较为稳定,但由于俱乐部在训练、后备力量建设上存在严重问题,而某些方面与中国足协指定的标准还有一定的差距,所以安徽九方队只能整体(一二线球队)被迫转让给了今年刚成立的天津润宇隆足球俱乐部,以“润宇隆”队的形式继续征战中甲联赛。

北京八喜队前两场中甲连续客站,但仍取得了1胜1平的好成绩,尤其是对手还是老牌强队重庆力帆队,还有近几个赛季以来较为难缠的湖南湘涛队,这充分说明了教练组全体成员的指挥得当,还有内外援球员在各自的位置上发挥出了特点和水平,全队的技战术能力在比赛中得到了恰当的运用。本场比赛可谓是中国足球甲级联赛历史上的第一次“京津德比”,上至足协官员下至球迷百姓,对这场比赛可以说是“异常关注”,八喜队在以前客场比赛中之所以能拿到1胜1平的好成绩,在于他们稳固的防守及快速反击战术运动的恰到好处。但我们也要考虑到对手在研究我们,对天津润宇隆必须有新的套路。

反观天津润宇隆,从前两场来看是两连平,进攻不利以及最后时刻防守失球都是他们亟待解决的问题。而队中的几位哥伦比亚、巴西、比利时等国的实力派外援也是我们在比赛中要重点看管与盯防的。

既然是本赛季北京八喜足球俱乐部队的首个主场,观众肯定会在现场不遗余力的为自己心中的子弟兵呐喊助威,希望自己的球队取得一个主场开门红大捷。主场数千名球迷一定可以成为第八喜第十二名球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atiji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