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正文

中国男篮公布集训大名单 易建联领衔姚明入选

2011年04月08日10: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国男篮公布集训大名单 易建联领衔姚明入选

中国男篮依然不能没有姚明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消息,中国篮协今日公布了新一期中国男篮集训大名单。包括姚明、易建联在内的37人入选。

这份37人大名单几乎囊括了所有国内优秀球员,根据安排,他们将分成三批赴国家队报到,第一批报到球员包括刘子秋、彭飞、孙杰、段江鹏、张学文、于澍龙、钟诚、李晓旭、郭艾伦(微博)、贺天举、韩德君,由于无缘本赛季CBA季后赛。因此,他们将于本月10日赴北京报到。

第二批报到的球员则包括:陈江华、董瀚麟、周鹏、苏伟、王仕鹏、朱芳雨、张博、韩硕、 王磊、莫科、王治郅、刘炜、张兆旭、孙悦、张松涛、丁锦辉 、易立、孟铎、张凯、西热力江、张庆鹏(微博)等人,他们将在CBA季后赛结束之后回到国家队。

效力于NBA(微博)的姚明和易建联则是第三批报到的球员,不过他们具体报到时间仍未确定。由于脚伤未愈,虽然姚明仍然入选了这份大名单,但是他基本可以确定无缘国家队集训以及男篮亚锦赛

除此之外,篮协还公布了集训队候补名单,巴特尔(微博)、唐正东和王征入选候补名单。本届集训队的主教练依旧是中国男篮主教练华德,助理教练为李楠(微博)、范斌。

今年9月,2011年亚锦赛将在武汉打响,冠军将直接获得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入场券。因此,本届赛事对于中国男篮来说至关重要。

附详细名单:

主教练:邓华德

助理教练:李楠(微博)、范斌

球员:

上海:张兆旭、刘炜、刘子秋、彭飞

山东:孙杰

山西:张学文(微博)、段江鹏

吉林:钟诚、于澍龙(微博

辽宁:李晓旭、郭艾伦(微博)、贺天举(微博)、韩德君

广东:陈江华、董瀚麟(微博)、周鹏(微博)、苏伟(微博)、王仕鹏、朱芳雨

八一:韩硕、张博、王磊(微博)、莫科、王治郅

奥神:孙悦、张松涛

浙江:丁锦辉 江苏:易立 东莞:孟铎(微博)、张凯(微博

新疆:西热力江、张庆鹏(微博

NBA:姚明、易建联

替补名单:巴特尔(新疆)(微博)、唐正东(江苏)(微博)、王征(广东)(微博

(十号投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hdongso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