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2011深圳大运会 > 筹备动态 > 正文

大运中心与大运村将于4月15日落成移交

2011年04月08日08:10南方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大运中心与大运村将于4月15日竣工

大运村鸟瞰图

经过紧张的筹备,大运中心与大运村将于4月15日落成并移交。届,大运会执行局将协同建筑工务署,举办深圳世界大运会大运中心与大运村落成移交仪式。

据悉,本次活动将邀请国际大体联主席基里安及王荣书记等深圳市领导到现场致辞,并由场馆建设者建筑工务署代表将项目“金钥匙”移交到场馆使用者代表手里。此外,当天还将由多位奥运冠军及“大运之星”联合展示大运会官方体育制服、官方正装制服、火炬传递服装三大类服装及配件。

本次活动旨在推广“从这里开始,不一样的精彩”的大运会核心理念,展示大运村与大运中心等大运项目的圆满落成,表彰参建人员的辛勤与奉献精神,体现全市上下期盼大运会、支持大运会、共享大运会的巨大热情,彰显荣誉感、自豪感、仪式感以及丰富的大运文化内涵。(来源:深圳大运会官方网站)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irvinede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