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五洲足坛 > 正文

欧联杯综述-本菲卡4-1埃因霍温 潜水艇5-1胜

2011年04月08日05: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2010-2011赛季欧联杯1/4决赛首回合,在八强上半区,比利亚雷亚尔5-1横扫特温特,朱塞佩-罗西传射,尼尔马梅开二度;波尔图5-1血洗莫斯科斯巴达,法尔考帽子戏法,四队中两回合总比分胜者将会师半决赛。在八强下半区,本菲卡4-1 完胜埃因霍温,萨尔维奥梅开二度;基辅迪纳摩则在主场1-1战平布拉加,舍甫琴科被红牌罚下,四队中两回合胜者将角逐另一个决赛名额。欧联杯1/4决赛次回合较量将于4月15日凌晨开战。

比利亚雷亚尔 5-1 特温特

潜水艇此前两回合5-3淘汰了勒沃库森,成为五大联赛唯一的代表,特温特则以3-2惊险淘汰了前联盟杯冠军泽尼特。上周末的联赛,比利亚雷亚尔0-1不敌领头羊巴萨,特温特则2-0力克埃因霍温。此役,潜水艇排出罗西和尼尔马的最强搭档,冈萨洛领衔后防,特温特则是鲁伊兹、德容和巴伊拉米的三叉戟。

第22分钟,巴雷罗开出角球,卡塔拉禁区内头球摆渡,马切纳门前头球接力破门,比利亚雷亚尔主场1-0领先。第43分钟,卡索拉左路突破送出妙传,巴雷罗禁区左侧右脚低射远角得手,比分变成了2-0!仅仅两分钟后,尼尔马禁区内头球破门将比分扩大为3-0!第55分钟,索利亚诺右路传球,朱塞佩-罗西禁区边缘左脚大力劲射得手,比分变成了4-0!第80分钟,朱塞佩-罗西左路妙传,尼尔马中路右脚攻门梅开二度,5-0!第90分钟,韦斯格尔霍夫右路传中,替补登场的扬科头球扳回一分,1-5!

比利亚雷亚尔:13-迭戈-洛佩斯/27-加斯帕尔、2-冈萨洛(11-卡普德维拉71')、4-穆萨奇奥、15-卡塔拉(26-基科82')/21-索利亚诺、5-马切纳、8-卡索拉、20-巴雷罗(10-卡尼79')/22-朱塞佩-罗西、7-尼尔马

基辅迪纳摩 1-1 布拉加

基辅迪纳摩在1/8决赛上淘汰了英超劲旅曼城,表现出了出众的实力,而布拉加同样是本赛季欧联杯上的一匹黑马,他们两回合1-0淘汰了利物浦晋级。双方之前在欧战上没有交锋纪录,此役,舍甫琴科出任替补,米列夫斯基和科拉维特斯联袂锋线,布拉加方面,利马一人突前,维亚纳坐镇中场。

比赛开始仅仅6分钟,古塞夫右路突破送出精准传中,亚尔莫伦科门前包抄到位头球攻门得手,基辅迪纳摩1-0领先。第14分钟,维也纳开出角球,武科杰维奇禁区内解围不慎将皮球碰进自家大门,布拉加1-1扳平比分。下半时,基辅迪纳摩用舍甫琴科替下了科拉维特斯,不过,舍甫琴科仅仅踢了15分钟,就因为累计两张黄牌被罚下。

波尔图 5-1 莫斯科斯巴达

波尔图此前两回合3-1淘汰莫斯科中央陆军晋级,莫斯科斯巴达则以4-0横扫前欧洲霸主阿贾克斯。在上周的葡萄牙德比上2-1战胜本菲卡后,波尔图已经提前5轮夺冠,可以把全部精力放在欧联杯的赛事中,莫斯科斯巴达则在客场1-3不敌库班,为这场较量留力。此役,波尔图排出巴雷拉、法尔考和胡尔克组成的豪华三叉戟,穆蒂尼奥领衔中场,葡萄牙国脚罗兰多镇守后防。

波尔图在主场完全占据了主动,第38分钟,阿尔瓦罗-佩雷拉左路突破送出精准传中,哥伦比亚国脚法尔考门前漂亮的头球攻门得手,1-0!第65分钟,法尔考送出妙传,巴雷拉中路包抄低射得手,2-0!第71分钟,麦孔的头球攻门被门将扑了一下,科姆巴洛夫不慎将皮球碰进自家大门,3-0!仅仅一分钟后,德祖巴左路传球,科姆巴洛夫禁区右侧抽射破门将功赎罪,1-3!第84分钟,替补出场的查维斯左路传中,法尔考门前包抄梅开二度,4-1!第90分钟,贝鲁斯奇左翼传中,法尔考头球完成帽子戏法,5-1!

波尔图:1-希尔顿/13-富西莱、4-麦孔、14-罗兰多、5-阿尔瓦罗-佩雷拉/25-费尔南多、8-穆蒂尼奥、6-古阿林/17-巴雷拉(19-詹姆斯73')、9-法尔考、12-胡尔克(10-查维斯80')

本菲卡 4-1 埃因霍温

本菲卡此前两回合3-2淘汰了法甲劲旅巴黎圣日耳曼,在上周末的联赛上,则在主场1-2输给了死敌波尔图。埃因霍温此前1-0淘汰了苏超强豪格拉斯哥流浪者,在上周的联赛上则留力,0-2输给了特温特,此役,本菲卡排出卡多佐和萨维奥拉的最强锋线,艾马尔领衔中场,路易松镇守后防,埃因霍温方面,伦斯、马库斯-贝里和德苏斯萨克组成三叉戟。

第37分钟,艾马尔禁区内12码处左脚低射得手,本菲卡主场1-0领先。第45分钟,科恩特劳禁区左侧传球,萨尔维奥12码外右脚低射将领先优势扩大为2-0!第51分钟,马克西-佩雷拉右路突破妙传,萨尔维奥禁区右侧右脚大力抽射,3-0!萨尔维奥梅开二度。第80分钟,恩格拉尔的传中被门将扑了一下,拉布亚德门前右脚低射扳回一分,1-3!比赛最后时刻,马克西-佩雷拉禁区内分球,萨维奥拉锦上添花,4-1!

本菲卡:12-罗伯托/14-马克西-佩雷拉、4-路易松、33-贾德尔、18-科恩特劳/6-哈维(微博)-加西亚、20-盖坦(11-哈拉78')、8-萨尔维奥、10-艾马尔(25-佩克斯奥托78')/7-卡多佐、30-萨维奥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