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江苏男排主帅用央视直播激队员:亮出真本事

2011年04月08日03:42现代快报唐浩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再战上海,男排要穷则思变

今天一早,江苏中盛男排将奔赴上海,准备明天男排联赛决赛第二回合的比赛。虽然首回合主场告负,但江苏男排主帅卫中在接受快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我们还没有输,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我们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

肯定会变

主场失利,客场作战,对手又是强大的八冠王……江苏男排并不看好能翻盘,不过卢卫中说:“比赛还没打完,我们还没有输!”在他看来,江苏男排能打进决赛,肯定是有实力的,第一回合前两局和上海男排也是不分伯仲,所以卢卫中依旧看好自己的队伍。“打客场,思想包袱没了,压力会小一点。”

明天,江苏男排有什么办法对付强大的上海男排呢?“穷则思变!”卢卫中似乎胸有成竹,“这次打上海,我们肯定会有比较大的改变,不改变肯定打不过。”值得一提的是,从泰州回来后的这几天里,教练组一直在研究战术,寻找克敌制胜的方法。而队员们在训练中的积极性也非常高,积极地作着调整和改变。毕竟比赛还没打完,对于年轻球员为主的江苏男排来说,他们绝不服输。

“只要有百分之一的希望,就要付出百分之百的努力!”卢卫中这样对记者说。

央视直播

在泰州的决赛第一场,央视没有直播,而是把时间给了亚冠联赛,这让卢卫中耿耿于怀。这一次在上海,央视将肯定直播第二场。“第二场确定直播了,快报上一定要写一个收视指南,让球迷们看看。”直播男排比赛,卢卫中甚至有点激动。对于客场作战的男排小伙子们来说,球迷的关注是他们最大的动力。“我跟他们说,这一场央视直播,有什么本事都亮出来,要对得起自己这一年的训练,更要对得起球迷!”昨天的训练场上,卢卫中一直给队员们打气。

其实,不仅仅是卢卫中,队员们也给自己打气。第一场输球后,队长 张晨就喊来几名主力,一起总结失利原因。“年轻球员比较多吧,打不好很正常。上一场我们做得不好,但我们的士气没有受到影响。这场比赛,争取把气势打出来。”昨天,张晨表示,要在第二场比赛中展现自己的实力。主力得分手 陈平则表示,“对手很有经验,上一场,他们控制了局势,我们有些急躁。争取这一场能正常发挥,把我们的真实水平体现出来!”

点击进入排球专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