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新快报:中国排球形象遭损 必问责排管中心

2011年04月08日02:14新快报刘勇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快报:中国排球形象遭损 必问责排管中心

女排联赛闹剧频现[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管理不善,球迷的热情不再,赞助商也随之远离。这对本来就已严重萎缩的中国女排联赛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排管中心每逢谈及萎缩原因都是愁眉苦脸,但从来都没有进行过自我检讨。

日前,全国女排联赛决赛赛场出现球迷打架一幕。正当媒体、球迷期盼当时在现场的排管中心主任徐利给个说法时,徐利却语出惊人:当时场面已被控制住,所以不应该追究排管中心责任。看来,大家日后去看排球比赛时,去之前还真要学会两招功夫,否则挨着打就亏大了,反正排管中心都不管的。

排球联赛赛场出现球迷闹事不是第一回。今年1月23日,天津队主场与广东恒大在常规赛首度相遇时,央视记者因不满部分球迷用乐器镲扰乱郎平的指挥而与部分球迷发生摩擦。无独有偶,包括徐利在内的排管中心领导当时也在场。排管中心的一而再,再而三的熟视无睹,实际是变相的放纵,让部分球迷有持无恐,肆无忌惮。

勿以善小而不为。对存在的问题熟视无睹,彻底暴露了排管中心对联赛包括俱乐部、赛区、赛场管理的不作为。合抱之木,生于毫末。联赛是国家队的基础,联赛的水平高低与国家队整体水平息息相关。联赛管理如此不作为,还能指望国家队水平有保障?这也难怪中国女排近年连打泰国队都不敢说必胜,已彻底沦落到“谁都敢输”的地步。

球迷冲突,受伤不仅是球迷,更是严重损害了中国排球的形象。中国女排当年豪夺“五连冠”,让国人扬眉吐气。自那以后,国人对排球尤其是对女排那份情感早已超越了单纯的体育项目。如今,排管中心竟然对女排联赛赛场已多次出现的不好苗头采取回避的态度,未能给予有力的遏制,让中国女排昔日的健康形象一落千丈,也让球迷对排球那份热爱日渐消退。

中国男排止步不前,中国女排大不如前,排管中心责不可卸!

点击进入女排专题>>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