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换帅锁定瓜迪奥拉 莫拉蒂梦想挖小法梅西

2011年04月08日02: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换帅锁定瓜迪奥拉 莫拉蒂梦想挖小法梅西

国米要抽巴萨脊梁?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据《罗马体育报》消息,在接连遭遇惨败后,莫拉蒂对莱昂纳多已经失去了信心,国米准备在今年夏天换帅,包括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博阿斯、拉涅利和斯帕莱蒂都是可能的接班人。

0-3输掉米兰德比,2-5惨败在沙尔克脚下,莱昂纳多仅仅只用了三天就输掉了整个赛季。虽然莫拉蒂在赛后称不会立即解雇莱昂纳多,但意媒体一致表示,莱昂纳多与国米的缘分到夏天就将中止。

在贝尼特斯和莱昂纳多之后,谁能驾驭这支三冠王球队?《罗马体育报》列出了瓜迪奥拉、穆里尼奥和波尔图冠军主帅博阿斯三个名字,而拉涅利和斯帕莱蒂也是候选。虽然国米死忠在2-5惨败给沙尔克的比赛中,高喊穆里尼奥的名字,但狂人恐怕无法在今年夏天重新执掌蓝黑,他已经明确表示,自己若离开皇马,将回到英超执教。

《足球市场》指出,综合种种情况来看,瓜迪奥拉现在是莫拉蒂的头号目标。巴萨主帅此前仅仅和俱乐部续约一年,未来充满不确定性。瓜迪奥拉此前已经明确表示,想要在自己的执教生涯有更多挑战,卡塔尔、曼联和切尔西都和瓜迪奥拉联系了起来,因此,瓜迪奥拉和国米传出绯闻,也不会让人太惊讶。

国米换帅锁定瓜迪奥拉,意大利媒体在欣喜的同时,也有许多顾虑,毕竟,瓜迪奥拉从来没有执教过巴萨之外的球队,离开了哈维(微博)、伊涅斯塔(微博)、梅西(微博 博客)以及一手打造的巴萨战术体系,瓜迪奥拉还能有夺冠的本钱吗?

这一点,莫拉蒂也考虑到了,有媒体指出,国米主席可能还会来一次最后的疯狂,拿下瓜迪奥拉的同时,莫拉蒂还希望得到心爱的球员梅西。早在2006年的冬天,莫拉蒂就曾表示,自己希望看到有朝一日梅西能穿上蓝黑军团的球衣,在今年1月份,甚至还传出了莫拉蒂欲收购梅西的消息。《足球市场》称,尽管这名23岁的世界级球员身价超过了1亿欧元,但这依然无法阻拦莫拉蒂的热情。

此外,《足球市场》还表示,法布雷加斯也是国米夏季攻略的主要目标。曼联一直对斯内德有兴趣,并提出了3000万英镑的收购请求,弗格森同时还希望得到塞萨尔,若巴西门神离队,维维亚诺将成为蓝黑军团的一号门神。同时,国米也做好了失去斯内德的准备,蓝黑军团有意引进枪王来顶替荷兰人的位置。不过众所周知,巴萨一直是小法最有可能的去处,在什么条件下国米才能得到枪王呢?《足球市场》提出了一个大胆的建议:让瓜迪奥拉来说服小法,然后两人一起共赴梅阿查!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