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滨岩微博曝梅西6月访华:拿国足找信心赚美金

2011年04月08日00:4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滨岩微博曝梅西6月访华:拿国足找信心赚美金

滨岩(微博)微博截图

腾讯体育讯 今年夏天,有诸多欧洲豪门确定访问中国,继意大利超级杯确定落户北京,皇马同日造访天津之后,利物浦也确定将于7月在广州做赛。更劲爆的消息来自滨岩,这位深谙西班牙足球内幕的记者通过腾讯微薄曝料,梅西(微博 博客)将在6月再次造访中国。

北京时间4月8日凌晨时分,滨岩在自己的腾讯独家微博中发布了这条劲爆的消息。他表示:“如果没有意外,梅西和他的阿根廷兄弟们将在今年六月造访中国。”而滨岩还幽默地表示自己特意选择这个“夜深人静”的时候“悄悄地告知”各位网友,看来重磅消息确实大有来头。不过随后滨岩又更新微博表示“阿根廷足协否认了这一消息”,让事情突生变故。

不过一直以来,滨岩就以曝料早,曝料狠,曝料准而著称,多次提前放出的消息最后都精确命中。最值得一提的莫过于2003年贝克汉姆从曼联加盟皇马的转会,当时身在西班牙的滨岩在是年3月就拿到确切消息,并且第一时间通过国内媒体全球独家首发,提前引爆了当年世界足坛最重磅的一枚炸弹,最终4个月后小贝成功登陆伯纳乌。因此但凡滨岩放出的消息,代表事情已经八九不离十。所以虽然阿根廷足协对此否认,但滨岩还是表示“阿根廷足协所属的公司”确认阿根廷队访华,算是对消息来源作出了交代。

由于事出突然,滨岩还解释梅西来中国是“梅西将随阿根廷队进行美洲杯前的热身”,但他表示不理解“为何阿根廷队会挑选中国队作为热身的对手。”按照国际大赛前的惯例,热身对手一般由未来对手决定。本来在A组中,阿根廷队与日本队同组,所以寻找中国队热身也能解释为为备战日本队打基础。但是由于地震灾害,日本队已经确定退出本届美洲杯,而且西班牙足协也证实自己收到了美洲杯的参赛邀请,因此再与中国队热身,实战价值便可忽略不计。所以这也让滨岩无法解惑,对此他也只能戏称阿根廷队“需要寻找信心和美金”。

(saivet)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微博:

  • 夜深了,悄悄告知,如果没有意外,梅西和他的阿根廷兄弟们将在今年六月造访中国!
    2011-04-07 23:55:31
    -转播-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erry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