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德甲 > 正文

戈麦斯渴望续约长留慕尼黑 为拜仁拒皇马邀请

2011年04月07日17: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戈麦斯渴望续约长留慕尼黑 为拜仁拒皇马邀请

戈麦斯本赛季成为拜仁最可靠的得分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据德国媒体《慕尼黑日报》的消息,本赛季表现出色的拜仁前锋戈麦斯在采访中直言,尽管他羡慕沙尔克04在欧冠中的胜利,不过他还是愿意与俱乐部续约并长留慕尼黑,为了表达自己的忠诚,戈麦斯甚至直言拜仁比皇马还要好。

在欧冠赛场上,作为德甲老大的拜仁在大好局面下痛失好局被国米逆转,而同门兄弟沙尔克04则大比分屠杀国际米兰,戈麦斯坦言自己的心情非常复杂:“当看到沙尔克的胜利后,我越发感到难过,不过我非常痴迷于沙尔克的表现,我为德国足球感到高兴!要知道,一开始我看的是皇马的比赛,不过沙尔克人表现太出色了”

谈到皇马,戈麦斯透露一个秘密:“去年夏天我的好朋友赫迪拉曾经推荐我来皇马,不过我认为拜仁要比皇马更好,现在成了拜仁的主力我更高兴了,从第一天来到拜仁起我就感到很舒服。”众所周知穆里尼奥在去年夏天就渴望得到一名强力中锋,当时皇马与戈麦斯的绯闻也闹的沸沸扬扬。不过戈麦斯的表态让渴望得到他的球队望而却步。

戈麦斯合同在2013年到期,尽管还有2年之久,不过这名高产射手已经迫不及待要和俱乐部延长自己的合约,而他的队友小猪、拉姆、克罗斯都在本赛季和拜仁签下了长期合同,戈麦斯渴望与他们一起,成为拜仁未来的基石:“我会在适当的时候谈论续约问题,不过这不代表我会离开,我根本没打算过走。”

尽管拜仁本赛季注定一无所获,不过戈麦斯有望给这个灰色的赛季添加一项荣誉,本赛季他出场26次打进19个联赛进球,在射手榜上和弗赖堡的西塞并列第一。戈麦斯本人也豪不掩饰对德甲小钢炮的渴望:“西塞能在弗赖堡这样的弱旅进这么多球,的确让人佩服,如果他能进的更多,那么他就是最佳射手,反之,就是我获奖,这很简单。”

(momo)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