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羽毛球教练盛赞年轻队员 于洋王晓理争相吃醋

2011年04月07日14: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羽毛球教练盛赞年轻队员 于洋王晓理争相吃醋

于洋(微博 博客)王晓理微博“吃醋”截屏

腾讯体育讯 在训练和比赛当中,教练的一句鼓励和安慰往往能起很大作用,不过鲜少有运动员愿意承认,自己会为了争“表扬”而吃醋。羽毛球名将于洋和王晓理(微博)就在微博上给陈其遒(微博)教练来了一出“争宠记”。

结束了一天的训练,陈其遒在微博上鼓励年轻队员:“今天上午的训练比赛,两对年轻的队员激战了将近九十五分钟,从时间和对抗拍数上来看,很有锻炼价值,充分考验了她们的精力体力以及耐心!希望像这样高质量的训练比赛能够多一些,为正式比赛打好基础!”没想到,这样一条普通的微博,却引发了弟子们“吃醋”。

首先发难的是于洋,她很快回复教练:“我我我……呢?”言辞间既有期待又有“不满”,还是陈教练懂得安抚队员,一句话就让于洋美滋滋地:“你就不需要表扬了,你们直接让我们的队友面壁思过了!”

由于转天就是于洋25岁生日,所以微博上送祝福的人络绎不绝,她的注意力完全被这个吸引,不断回复球迷的支持和感谢,自然也就忘了跟陈教练“撒娇”这件事。值得一提的是,居然有个细心的球迷专门等到4月7号凌晨12点整给于洋发了祝福微博,让她感动不已。

好容易安抚了于洋,王晓理又出来“发难”:“ 我吃醋了!我们几个大的伤不起啊伤不起。”估计陈教练看到这条微博应该是哭笑不得,不过教练就是教练,不光要能带队训练,还得照顾队员“情绪”:“ 你们是起表率作用的,核心,要稳得住啊!别吃醋!”一句话马上让王晓理心情大好:“哈哈!我们的教练真的太可爱啦!马上要训练啦!起表率作用咯!”这年头,要是当教练的都摊上这么古灵精怪的队员,还真是甜蜜的“负担”。

(太妃糖)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milingb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