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魔术胜山猫全场 魔兽6盖帽大将军25分

点击进入NBA视频点播大厅,欣赏更多精彩视频 | 点击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微博)(微博)(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魔术在客场挑战山猫。最终魔术在加时赛中以111-102击败山猫,本赛季对山猫完成横扫。比赛中双方的身体接触很多,德怀特-霍华德吃到个人本赛季的第18次技术犯规,如果这次技术犯规不取消,那么下一场比赛他将自动禁赛。另外,昆汀-理查德森引发一场冲突,他连吃两次技术犯规直接被罚出场,而夸梅-布朗、希度-特科格鲁和杰拉尔德-亨德森也分别吃到技术犯规。

山猫遭遇四连败,亨德森得到个人生涯新高的32分,波利斯-迪奥贡献17分和7次助攻,丹特-库宁汉姆得了16分和10个篮板,布朗得到14分。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