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火箭进季后只剩一种可能 期待奇迹还不如练兵

2011年04月07日10:3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火箭在客场挑战黄蜂。在第一节就取得17分的领先的大好情况下,火箭惨遭逆转最终以93-101告负。在输掉本场比赛之后,火箭火箭进入季后赛只有一种可能——剩余3战全部取胜,而且还要祈祷灰熊在剩余的4场比赛中全部告负。这种事情发生的可能性有多大?

黄蜂在取得本场比赛的胜利之后,以领先火箭4个胜场的优势锁定季后赛席位。而火箭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战绩则下降为41胜38负,落后排名西部第八的灰熊3.5个胜场。是的,火箭的季后赛希望还没有完全破灭,但是发生的可能性有多大呢?如果可能性大的话,灰熊就不会开始打出季后赛门票的广告了。

现在,火箭进入季后赛只有一种可能。首先,火箭必须在剩余的3场比赛中全部取胜,然后他们还要看灰熊的脸色。如果灰熊在他们剩余的4场比赛中全部告负,那么最终两队的战绩都为44胜38负。在这种情况下,火箭将以相互之间交锋战绩更好(本赛季火箭对灰熊的交锋战绩为3胜1负)的优势进入季后赛。

这种事情发生的可能性有多大?也许能够发生,但是发生的几率真的是太小了。从火箭最近的状态来看,他们在剩余的3场比赛中全部取胜,这已经成为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因为接下来他们的3个对手依次是快船小牛森林狼。在第一节就领先17分的情况下都被逆转,球迷们还能期待火箭创造奇迹吗?

而灰熊接下来的4个对手依次是国王、黄蜂、开拓者和快船,对于他们来说取胜1场根本不是难事,而西部季后赛最后的变化,也就只剩下灰熊和黄蜂谁将成为第七了。对于火箭来说,在剩余的3场比赛当中,与其期待奇迹发生打进季后赛,还不如把机会给队中的年轻球员,着手为下赛季和未来做准备。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