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小布19分波兰铁锤大两双 太阳送森林狼12连败

2011年04月07日10: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微博)常规赛今日继续进行中,斯蒂夫-纳什领衔菲尼克斯太阳做客标靶中心,迎战凯文-乐福坐镇的明尼苏达森林狼。凭借着全队六人得分上双,太阳最终以108-98战胜了森林狼,送给了后者12连败。

太阳方面,全队6人得分上双,斯蒂夫-纳什6分和9次助攻,戈塔特20分和16个篮板,阿隆-布鲁克斯19分和6次助攻,瓦里克17分,卡特12分。森林狼这边,凯文-乐福缺阵,迈克-比斯利24分和11个篮板,安东尼-兰多夫19分。

首节比赛开始后,比斯利跳投命中,帮助森林狼首开纪录。但是客场作战的太阳在纳什的带领下,轰出了11-0的进攻高潮,迫使森林狼请求了一次暂停。暂停之后,太阳队依旧保持着超强的进攻势头,伴随着纳什的抛投命中,太阳以15-4大比分领先森林狼。此后主队终于开火反击,韦斯利-约翰逊连续命中两记三分,帮助森林狼将比分追近。凭借着达德利辕门射戟,太阳首节以26-23领先森林狼。

次节,近来表现出色的安东尼-兰多夫内线强攻得手,使得森林狼和太阳重回同一起跑线。关键时刻,布鲁克斯率领替补球员奋起反击,伴随着瓦里克成功打三分,太阳队打出了一波11-2的进攻高潮,再度掌握了比赛主动权。此后太阳队始终保持着10分左右的领先优势,伴随着卡特暴扣中的。太阳以52-37领先森林狼。但本节最后时刻,森林狼打出了一波17-4的进攻狂潮,于半场战罢,将比分追至53-56。

易边再战,里德诺建功,帮助森林狼反超比分,以57-56领先太阳。在纳什的带领下,太阳吹响战斗号角,轰出8-0冲击波,再度奠定领先优势。但森林狼也不甘示弱,多次进攻中的,使得两队比分处于胶着状态。关键时刻,老将希尔一人连得8分,使得太阳以72-66领先森林狼。凭借着戈塔特的暴扣,三节战罢,太阳以82-77领先森林狼。

末节,布鲁克斯连投带罚取得3分,帮助太阳进一步拉开比分差距。森林狼不甘示弱,吃到技术犯规的小兰多夫知耻后勇,内线强攻得手,帮助主队紧咬比分。本节中段,小布再度暴走,先是上篮中的,紧接着又送出来一次妙传,帮助太阳以97-87领先森林狼。此后森林狼队大举反击,但由于时间所剩无几,只能无奈接受12连败的苦果。(胡氏原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