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克森戴维斯同取两双 骑士复仇猛龙获两连胜

2011年04月07日09: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NBA(微博)常规赛激战多场,猛龙在主场迎战骑士。凭借上半场的出色表现,最终骑士以104-96获得胜利,避免了本赛季被猛龙横扫。

猛龙遭遇两连败,杰里-贝勒斯贡献28分,德玛尔-德罗赞得了19分,雷吉-埃文斯得到15分和13个篮板,索尼-威姆斯得了17分。

骑士取得两连胜,JJ-希克森得到28分和10个篮板,拜伦-戴维斯贡献19分和12次助攻,拉蒙-塞申斯得了15分,阿隆佐-基得到10分和9个篮板,莱恩-霍林斯入账14分。

仅仅隔了一年的时间、仅仅是去了一个勒布朗-詹姆斯,骑士就从联盟顶尖强队变成了战绩最差的球队。对于如今的骑士来说,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当中,他们只能尽量去赢得更多的比赛,以便为下赛季保留一些希望。

开场后骑士展现出不错的面貌,戴维斯送出2次助攻并跳投得手,率队打出了9-2的开局。在首节还剩3分42秒时,戴维斯再度送出助攻,骑士已将比分拉开到23-12。首节戴维斯送出了8次助攻,带领骑士取得28-17的领先。

第二节骑士很好的保持了进攻效率,在本节还剩1分35秒时,戴维斯外线命中三分,他们已将比分拉开到57-37。此后骑士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2分,半场过后60-40仍领先20分。本节希克森得到13分。

在第三节还剩7分07秒时,戴维斯外线命中三分,骑士69-49仍领先20分。但在本节剩余时间里,骑士仅打进一个运动战进球,三节过后猛龙将比分追至64-77。

在比赛还剩8分30秒时,威姆斯命中三分,猛龙将比分追至76-81。但此后塞申斯和吉布森分别突破得手,接着希克森也罚中1球,骑士连得5分再度将比分拉开,并最终以104-96获得比赛的胜利。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