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吴金贵:对方门将表现太好 国足影响汪嵩状态

2011年04月07日09:37东方体育日报曹政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说到对方门将,确实表现非常好,想到这点我就生气,太生气了,拉米、谢志宇的射门都被扑出了,真是想到就生气。

  ●最后拿一分,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亚冠到现在是非常难打了,本轮中超4支球队都是平局就证明了这一点。

  ●对我们小组而言,韩国首尔FC可能好一点,其他队伍都是处于一条起跑线上的,我们之前赢过一场还稍微好一点。

  本报记者 曹政宁

  东体:最后没能拿下对手,主要问题在哪里?

  吴金贵:本来充满信心准备全取3分的,我们在比赛中也创造了不少机会,不过由于对方门将扑球出色,我们多次无功而返。另外,我们边路优势没打出来,一方面和孙吉受伤有关系,他和沈龙元的搭配一直比较默契。另一方面,对方对我们边路上的防守特别重视。一周双赛肯定有影响,但不能作为理由,缺少敢于和对方对抗、控球的信心,尤其在体能下降之后,对于失误我是很恼火的,但还是要尽可能去解决。

  东体:沈龙元今天还是作为首发出场,打了将近90分钟时间也颇有亮点,您觉得他的状态如何?

  吴金贵:沈龙元应该说非常不错,最近几场比赛大家也都看到了,他恢复得也是相当顺利,慢慢地从半场球开始到60分钟,现在也有了90分钟体能。从这场比赛来看,他在门前有机会,也有几次助攻,今天任意球、角球都罚得很不错。

  东体:矫喆本场比赛第一次打上首发,他的表现您满意吗?

  吴金贵:矫喆非常称职,他在防守方面非常老到,毕竟是冠军球队出来的,大赛经验和心态对我们后防线起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东体:中场大将汪嵩(微博)直到比赛第60分钟才被换上,这是出于轮换考虑还是因为他状态不佳?

  吴金贵:汪嵩之前两场比赛在国家队坐板凳,肯定有影响,不光是他还有荣昊,上一周是一个状态,不上场到了这一周肯定又是另外一种状态。

  一周双赛非常困难,但也不光我们一支球队如此,放眼全世界国米也是如此,就我们而言现在还是有可以轮换的球员,比如到联赛里我们有贝萨拉诺还有曹轩都有可能进入阵容中。

  东体:之前都说阿尔艾因是一支业余球队,现在交手下来感觉如何?

  吴金贵:这场比赛非常难打,对手拼得非常凶,有身体有技术,可以说什么都有。有媒体说他们是一支业余球队,我并不这么认为,他们是一支非常老练的队伍,绝对不是业余球队,这点我们要尊重对手、尊重亚足联,西亚球队打了之后才知道是什么情况,个人能力强,技术出色,心态好,非常自如,领先落后都是如此表现自己,也一直这么去做。

  说到对方门将,确实表现非常好,想到这点我就生气,太生气了,拉米、谢志宇的射门都被扑出了,真是想到就生气。

  东体:在赛前您说这是事关出线的一场比赛,最后拿到1分,那么现在来看出线前景如何?

  吴金贵:最后拿一分,我觉得是可以接受的结果。亚冠到现在是非常难打了,你看本轮中超4支球队都是平局就证明了这一点。就我们小组而言,大家都差不多,韩国首尔FC可能好一点,其他几支队伍都是处于一条起跑线上的,我们之前赢过一场还稍微好一点。主要是打过一轮后,之后有底了,球队锻炼过了。当然说困难肯定是有,接下去有2个客场,不过到日本我倒觉得不困难,最困难的还是打阿尔艾因客场。

(东方体育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