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零距离 > 正文

弗格森含糊承认曼联逃过点球 盛赞朴智星伟大

2011年04月07日08: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含糊承认曼联逃过点球 盛赞朴智星伟大

弗格森轻松拿下切尔西

腾讯体育讯 在欧冠1/4决赛首回合的比赛中,曼联客场1-0战胜切尔西,结束了过去9年客场对切尔西不胜的历史。赛后弗格森确认曼联已比切尔西更可能晋级,他同时含糊的承认了切尔西在终场前的确该获得一个点球。

弗格森在赛前曾制定了取得客场进球的目标,如今曼联不仅拿到客场进球,而且还没有失球,这令弗格森非常满意:“这只是一场战斗的上半场,但我们已经握有优势,客场进球意味着一些优势。不过我们最大的优势是老特拉福德,下周二我们将得到球迷们绝对的支持,这正是我的依靠。”

在斯坦福桥,鲁尼打进了个人在5天内的第4个进球,也是他本赛季第2次在斯坦福桥破门,弗格森说:“鲁尼的状态太好了,他给了我们一次晋级四强的巨大机会。我一直认为鲁尼非常优秀,他的工作效率和斗志都非常强大。今晚他听到了很多嘘声,并且有一些凶狠的铲抢,但他只是站起来继续比赛,这体现出鲁尼的勇气。他现在的进球状态变得越来越正常,在赛季进行到这个阶段时,这对我们很重要,他今晚的进球又是重要的一个。”

随后弗格森谈到他针对切尔西的战术安排,他说:“切尔西在中场堆积了很多球员,你必须得聪明地应对这一局面。这就是为什么我让朴智星出场,因为从战术上讲,他十分优秀,他完成了一个伟大的任务。”

还有瓦伦西亚,被临时安排为右后卫,这个决定也令弗格森感到骄傲:“能没有丢球非常重要,我们干得不错,想想我们必须换下受伤的拉斐尔,让瓦伦西亚担任右后卫。这是一个很关键的时刻,而瓦伦西亚干得很出色。”

终场前埃弗拉在禁区内从身后铲倒瓦伦西亚,主裁判没有判犯规,但切尔西方面认为这是一个清楚的点球,对此弗格森表示:“老实说,尽管我还没有看重放,但我认为那孩子(拉米雷斯)占据了更多的有利位置。”(Odnoralov)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英超零距离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