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半场:步行者五虎得分上双 阿联献2篮板1盖帽

2011年04月07日0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7日,奇才客场挑战步行者,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主队依然以75-56大比分领先。布拉奇与克劳福德半场各自抢下20分,阿联半场没有出手,抢2篮板并有1盖帽入账。步行者方面已有5人得分上双。

首节奇才就让对手狂掠43分,防守之劣质可见一斑。而到了次节,球队的防线依然形同纸糊。麦克罗伯茨轻松暴扣得手后邓利维与拉什接连外线飚中,比分已经变成51-31,也迫使奇才请求暂停。

都说知耻而后勇,奇才也不例外,他们随后便发动疯狂的反击,杰弗森两罚全中后克劳福德连续罚球命中,客队打出9-0的攻势后将比分追到40-51。而阿联虽未能得分,但在场上也有所斩获,格兰杰篮下刚想起身强攻,便被他一巴掌封杀。

不过比赛的主动权仍掌控在步行者手中,乔治又命中了一记三分球,此时主队的三分球命中率已经达到令人咋舌的11投7中!希伯特与科里森连续命中后,步行者又以64-54重新将分差拉开到20分左右。

布拉奇与克劳福德是奇才上半场的两个亮点,前者拿到20分8篮板,后者也有20分入账。然而步行者仅上半场就有5名球员得分上双!科里森正面跳投命中后,步行者半场就拿到75分,并带着19分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