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组图:美92岁妇女跑马拉松 破最年长选手纪录

2011年04月07日07: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美国女子格拉迪丝·伯里尔92岁时跑完一场马拉松长跑比赛全程,获吉尼斯世界纪录认定为全球最年长的马拉松选手。

伯里尔去年12月12日在夏威夷参加比赛,耗时9小时53分抵达终点。当时,她压根没想到自己会创纪录。吉尼斯世界纪录评审委员会本月2日认定她是跑完马拉松全程的世界最年长选手。夏威夷州众议院4日向她颁发证书并献上花环。

伯里尔曾经驾驶飞机、登山、徒步穿越沙漠,2004年86岁时首次参加马拉松长跑。她7次报名参加夏威夷州马拉松比赛,5次跑完全程。她说,自己长期坚持散步,“长寿的秘方,是要保持积极态度”。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