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陕西乘胜追击战深圳 特鲁西埃调教红钻难对付

2011年04月07日07:47三秦都市报王战荣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中超联赛次轮的较量本周末打响,刚刚在主场取得开门红的陕西浐灞队此番将远赴惠州,客场挑战深圳队。尽管从人员配置和综合实力上来看,浐灞队要比深圳队高出一截,但具体到本场比赛,浐灞却没有丝毫骄傲的资本,“白巫师”特鲁西埃将势必会极尽所能,带领深圳打好本赛季的主场首秀。

尽管在首轮的联赛中,深圳队以0:1输给了天津泰达队,但是从比赛的整个过程来看,在“白巫师”特鲁西埃的带领下,现在的深圳已经产生了某种积极的变化,这种变化预示着对于每一个对手而言,今年深圳队都不好打。

深圳队和过去相比积极的变化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一是整体队形保持的比较好,球员间的补位和接应也非常积极,在区域范围内,始终能够保持人数优势,反击时行云流水,接应点多且到位。二是深圳队的斗志旺盛,在他的带领下,深圳队进行了年轻化,大量年轻队员的出场,让这支球队充满了活力,充满了求胜的欲望。三是特鲁西埃的临场指挥比较到位,以与天津队的比赛为例,深圳队总能在关键的时候进行关键的调整,进而显得不那么被动。因此在这种背景下,本周末浐灞队与之交战,千万不能小瞧对手。

另外,本场比赛是特鲁西埃执教深圳队以来所进行的第一个主场比赛,所以可以预见,为了讨好深圳队的球迷,他毕竟会使出浑身解数,帮助深圳队取胜。

本报记者 王战荣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laifny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