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网球 > 正文

穆雷确定参加今年女王杯 四大天王只缺费德勒

2011年04月07日01:4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7日消息,英国天才穆雷今日宣布将参加今年温网热身赛事——女王杯的比赛,在他之前纳达尔和德约科维奇都已经确认将参加这项赛事,这样昔日BIG4中只有费德勒一人不会出席,这对于一项250赛事来说简直是一份梦幻般的参赛阵容。

穆雷给出的参赛理由很简单:“通常情况下,在女王杯表现出色的选手在随后的温网赛中也能够有非常出色的发挥,我简直迫不及待想要参加这项赛事了。”

事实上,穆雷最近的情况非常糟糕,在澳网杀进决赛但是输给德约科维奇之后,他在之后的三站比赛中全部首战出局,甚至没有能够赢得其中一盘比赛的胜利,目前他正在积极寻找自己的新教练,在很多网球专家看来,穆雷只有在夺取一个大满贯冠军之后才能卸下肩膀上巨大的压力,才能在随后的职业生涯中正常发挥自己的水平,否认他的职业生涯将越走越危险,毫无疑问温网是穆雷圆梦的最佳地点,这或许也是他迫不及待想要在女王杯赛中进行热身的原因。

除了穆雷之外,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西班牙天王纳达尔、新赛季已经连胜24场迄今还没有输过比赛的德约科维奇,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以及曾经先后四次获得女王杯冠军的美国大炮罗迪克都已经确认将参加这项于6月6日开始的赛事,这对于一项250赛事来说绝对是一份梦幻般的参赛阵容。(禁区灵狐)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