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沪媒:场边响起"申花丢人" 没进亚冠国安牛啥

2011年04月06日21:09上海热线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上海热线讯:4月6日晚,上海申花在人员捉襟见肘的情况下亚冠客场艰难逼平悉尼FC队,说实话这样的结果对于残缺不全的申花来说已实属不易。可能对于有些球迷来说这算不上令人满意,但最起码也说不上丢人。可在比赛进行到下半时补时阶段时,电视转播中却传出阵阵"申花丢人"的骂声,这就不禁让人疑惑,这骂声的声源来自哪呢?

客观的讲本场比赛申花在如此人员配备上,取得这样的结果已经实属不易。里亚全场比赛拼劲全力,双腿抽筋仍不下火线。直到最后艰难倒地,才无奈地选择下场。波比更是展现了自己硬汉的一面,被对方黑肘撞伤眉骨血洒赛场,在进行了简单的包扎之后仍奔赴自己的"战场"。申花的队员把这场比赛当做一场真正的战争来打,其惨烈程度不可谓是"感天动地",这样的表现居然得到了"申花丢人"的骂名?

据悉,今天晚上来到悉尼足球场的主队球迷并不多,这也使得中国球迷营造的声势在现场格外突出。最值得注意的是,更有一群身穿北京国安队服的球迷,在比赛之中这些球迷会偶尔也会高喊几句“国安是冠军”。可是,到了比赛的最后关头,球迷阵营中还是传出了“申花丢人”的口号,从申花和国安的历史渊源来看,就不难理解御林军球迷幸灾乐祸了。他们更是全然不顾国安连亚冠都没进入的事实,或许这就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心理在作怪吧。

(上海热线)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