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国安球迷助阵申花 高喊国安是冠军申花队丢人

2011年04月06日20:49腾讯体育[微博]峨眉峰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申花客场挑战悉尼FC ,许多中国球迷专程来到现场为申花队助威。而一群支持国安球迷甚至在比赛中高喊“国安是冠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亚冠联赛第三场比赛中,上海申花队客场挑战悉尼FC队。有不少的中国球迷专程赶来为申花队加油助威。而一群支持北京国安队的球迷却在比赛中高喊着“国安是冠军”。

在这些中国球迷中,除了专程从上海赶来的申花蓝魔球迷之外,还有远赴澳大利亚求学的留学生。此外,一群身着北京国安队服的球迷也加入到了为申花队加油的队伍中。一位国安球迷称,尽管北京国安与上海申花在国内联赛中是夙敌,但是申花参加亚冠联赛为国出战,所有中国球迷都会团结起来为中国的球队加油。在为申花队加油的同时,他们还时不时的持续高喊几句“国安是冠军”来调节一下气氛。

在比赛最后时刻,看到申花队取胜无望,一些情绪激动的北京国安球迷集体倒戈,高喊着“申花丢人”。另据了解,在天津亚冠首轮比赛中,客场对垒济州,现场的许多中国球迷就是北京国安球迷,他们表示在亚冠前面,大家支持的就是中国球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