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数据一览:湖人创44年尴尬 奇才终止萎靡纪录

2011年04月06日17:3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今日NBA(微博)激战多场,与此同时也产生了不少有趣的数据,我们不妨来看一下今日都有哪些疯狂数据——

湖人44年再遇尴尬

击败湖人后,爵士终结8连败,这也是近44年来首度有球队在客场对湖人终结至少8连败。在1967年2月,公牛在客场击败了杰里-韦斯特和埃尔金-贝勒领衔的湖人,在当时终结了八连败。

奇才终结尴尬纪录

在击败活塞后,奇才取得了三连胜,这也是球队自2008年4月以来首次完成三连胜,中间隔了244场比赛,华盛顿也就此成为了NBA历史上未能完成三连胜间隔最长的球队,之前的尴尬纪录是由费城76人保持的,他们在1971-74赛季曾经出现过连续243场比赛没有三连胜。

德隆在两支球队均送出20+助攻

篮网击败森林狼的比赛里,德隆-威廉姆斯送出了21次助攻,这也是他职业生涯第5次送出20+助攻,除了德隆外,只有一位现役球员在两支不同的球队里送出过20+助攻,这个人就是安德烈-米勒米勒在2001年12月15日在骑士完成过这一成就,而在2006年12月8日,他在丹佛掘金再度完成这一伟绩。

希克森表现强势

骑士击败山猫,J.J-希克森全场比赛拿到了16分19个篮板,上一个在无加时情况下拿到16+19的骑士球员是卡洛斯-布泽尔,他在2004年3月30日对阵小牛的比赛里拿到23分20个篮板。

德罗赞似当年卡特

猛龙输给尼克斯的比赛里,德罗赞拿到了36分,并抓下了10个篮板,在猛龙队史上,只有一位首发后卫在一场比赛里至少拿到了35分10个篮板,此人就是文斯-卡特,他曾经6次做到这样的成就。

魔术连续投丢18记三分仍取胜

在对阵雄鹿的比赛里,魔术连续投丢了18记三分球,但是他们最终击败了对手,而魔术也成为了本赛季第2支连续18次三分出手不中的球队,国王在4月1日对阵爵士的比赛里也曾在外线连续18投不中。

快船终破魔咒

快船以82-81击败风头正劲的灰熊,这也是自2004年1月9日快船赢球所得到的最低得分,在7年前,他们曾经以78-68击败猛龙,自从那以后,快船在得分少于82分的时候一共0胜69负。

大卫-李打出统治级数据

勇士击败开拓者的比赛里,大卫-李拿到了29分20个篮板,上一个拿到29+20的勇士球员是唐尼尔-马绍尔,他在2000年2月23日对阵雄鹿的比赛里得到37分21个篮板。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