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篮协开半决赛首张罚单 李春江遭警告罚款1万

2011年04月06日16:3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篮协开半决赛首张罚单 李春江遭警告罚款1万

李春江遭篮协处罚1万元【点击进入CBA首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中国篮协在其官方网站上公布了就半决赛第一场广东主帅李春江无故缺席赛前联席会的行为开出的罚单。李春江本人受到警告处分,同时核减广东宏远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

赛前联席会是每轮CBA联赛前的例行会议,由裁判、技术代表、双方教练等人参加,以传达篮协最新指示,同时就比赛的筹备情况进行交流。

具体处罚公告如下:

各赛区、各参赛俱乐部:

2011年4月3日,在2010-2011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以下简称CBA联赛)季后赛半决赛第一轮东莞马可波罗队与广东东莞银行队的比赛,广东东莞银行队教练员李春江无故不参加赛前联席会。

为严肃联赛纪律,教育本人,警示他人,参照《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纪律处罚规定》第二十六条之规定,给予广东东莞银行队教练员李春江警告,核减广东宏远俱乐部联赛经费1万元的处罚。

希望其他俱乐部教练员以此为戒,认真遵守联赛纪律,努力维护联赛形象。

二〇一一年四月六日

堂吉诃德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qiany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