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绿城遍体鳞伤硬上亚冠 吴金贵:多难也要拿下

2011年04月06日15:46体坛网[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硬上!尽管遍体鳞伤

记者严益唯杭州报道

周一下午,绿城队在基地进行最后一次训练。训练结束后,吴金贵仍然在场边督促几名加练的队员,同时球队的教练和工作人员忙着把一批新做好的人墙板排出各种组合,让马谢罗、汪嵩(微博)等几名队员加练任意球;巴力(微博)则进行短距离冲刺训练,“让巴力冲冲,给他加点劲儿!”吴金贵扭头吩咐身边助手。

绿城队员们普遍认为,出线的保险分数为10分,主场拿下艾因,是球队必须完成的任务,但赛前却意外连发。

周一早上起来,孙吉就感觉颈椎不适,在治疗室牵拉了大半天,下午训练前仍不见好转。“应该没什么大问题。”晚上在餐厅,孙吉安慰教练。但他没参加周三的场地适应训练,而是去医院进行检查。顶替孙吉参加最后一练的是矫喆。周一,杜威在医务室差不多度过了整个晚上。“这段时间我左脚不好,起跳时,只能用右脚发力,现在感觉右侧肌肉很酸,你帮我踩一踩。”杜威趴在按摩床上,揉着腰说道。还有李彦,在周一训练中因脚骨老伤发作而中途退场,汪嵩的膝关节旧伤清明节前也有些发作,这几晚,他饭后第一件事就是去“霸占”理疗仪。杜威的搭档亚当虽然复出,但状态不佳,赛前踩场对抗时,他在球门前解围出现低级失误,气得他骂骂咧咧发泄对自己的不满。

过多的伤病并没有影响绿城队的气氛。周一晚,巴力做完治疗准备离开,毛毅军关照他:“晚上好好休息啊!”巴力回头一笑,打出胜利的“V”,“教练放心,看到艾因,绝对给力!”周一俱乐部老总沈强与教练组共进晚餐时带来了喜讯:俱乐部正酝酿增设亚冠小组出线奖金。绿城之前赢球奖为税前60万,并没有为亚冠出线设定奖金。新的奖金制度将报董事会批准,“虽然我们不会攀比恒大,但如果亚冠出线,俱乐部会有所表示。”

“我通过几场比赛录像发现对手实力不俗,外援很强。这支球队有很强的底蕴,就算球队暂时出现困难,但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要吃掉它也不会那么容易。但是,既然要出线,这场球不管多难,也要全力以赴拿下。”决战前夜,吴金贵已经做好了破釜沉舟的准备。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