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洛瑞痛斥火箭自暴自弃 海耶斯:不能这样倒下

2011年04月06日12:3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洛瑞痛斥火箭自暴自弃 海耶斯:不能这样倒下

火箭丧失了极好的缩短差距的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消息,火箭在今日以101-104不敌国王,季后赛的希望基本上已经宣告破灭。“毫无疑问,是我们自己浪费了大好的机会。”海耶斯赛后说道,“我们知道这场比赛必须拿下,如果我们要倒下,也不能以这样的方式倒下。今天的比赛我们毫无能量可言,完全没有紧迫感。”

灰熊今天在主场爆冷输给快船,火箭丧失了极好的缩短差距的机会。“我们感觉到非常心痛,尤其是看到灰熊也输了球。”凯文-马丁表示,他今天砍下了30分,但拿手的罚球8罚仅有4中,如果他的罚球能发挥出正常水平,也许比赛的结果就将被改写。“这对于我们来说是非常沉重的打击。”

火箭明天将在客场挑战黄蜂,目前火箭落后灰熊3场,而常规赛一共只剩下最后4场比赛,火箭后来居上的机会微乎其微,只剩下理论上的可能。如果黄蜂在下一场比赛中击败火箭,那么他们将提前上岸,锁定季后赛的席位。

“这就是我们所处的位置。”凯勒-洛瑞说道,他本场比赛送出15分9助攻,但全场15投只有4中,“今天我们自己让机会溜走了,这是我们必须赢的比赛啊。”

“我认为我们似乎根本没有认真对待这场比赛,难道我们不应该更认真地对待吗?”洛瑞表示,“这样的结果非常难以接受,最后一个月我们非常拼命。今天我们无法把球投进篮筐,这样的结局让我们失望极了。”

“我们是一支很不错的球队,有时候我们能像湖人那样出色,但随时都有可能熄火,比如今天的比赛,我们看上去就没有那么好。”马丁说道。

(旋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