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灰熊宣布开售季后赛门票 最便宜价格仅10美元

2011年04月06日11:1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尽管灰熊今天在主场输1分给了快船,但是球队还是决定从4月10日开始出售本赛季的季后赛门票。目前灰熊在西部排名第八,他们最终进入季后赛的希望非常大。

灰熊输给了快船,好的消息是火箭也在关键的比赛里输给了国王队,灰熊与火箭的比赛都只剩4场比赛,而灰熊领先火箭还有3个胜场。除非灰熊在接下来的4场比赛里全部吃败仗,他们才能失去季后赛的资格。而灰熊接下来的4场比赛,对手分别是国外、黄蜂开拓者和快船。以灰熊的实力和他们争夺季后赛门票的决心,要赢下两场比赛难度不大。灰熊本赛季最后一个主场也是4月10日,对手是黄蜂队,那场比赛灰熊将在中场进行一年一度的答谢球迷仪式,感谢球迷的支持。

而火箭队剩余的4场比赛分别是黄蜂、快船、小牛森林狼,火箭要赢下同样在为季后赛门票而战的黄蜂,要赢下西部第三的小牛,难度都很大。换句话说,灰熊基本已经将季后赛门票放在了自己兜里,这也是灰熊官方敢于宣布出售季后赛门票的原因所在。

灰熊队最先开售的是季后赛首轮第三场、第四场的比赛,这是灰熊季后赛第一轮的两个出场比赛的门票。如果灰熊最终以第八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他们将面对的是西部第一的马刺,对他们来说是一个极大的挑战。灰熊缺少了盖伊,他们能进入季后赛已经让人感到意外,要想在马刺身上制造黑八传奇,难度非常大。

从4月10日开始,灰熊主场联邦快递中心球馆的全部位置都向球迷出售,最便宜的位置为11美元。球迷可与通过灰熊官网或者电话订票的形式购买季后赛门票。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