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正文

中国女乒包揽世界前五 李晓霞第三度占据首席

2011年04月06日10:53新华网汪涌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网北京4月6日电(记者汪涌)在国际乒联近日公布的最新一期女子单打选手世界排名中,中国选手包揽了前五名,李晓霞(微博)再度占据首席。

同中国队的男单主力王皓(微博 博客)一样,李晓霞同样凭借着3月份在国际乒联广州精英赛中夺冠的优异表现,第三度登顶世界第一。她的积分比上月排名世界第一的郭焱(微博 博客)多了32分,郭焱屈居次席。李晓霞曾于2008年11月和今年2月两次抢占过世界第一的位置。在张怡宁退役后,女子世界第一位置的争夺异常激烈。郭焱去年10月至今,已有5次高居世界第一。而刘诗雯(微博)去年也多次占据世界第一的位置。

第三至五名的位置同样被中国选手占据,分别是丁宁、郭跃(微博 博客)和刘诗雯。新加坡选手冯天薇的排名同上期相比没有任何变化,仍居第六位。深受中国球迷喜爱的日本名将福原爱则从上一期的第八升至第七,韩国的金璟娥、中国年轻的削球手武杨和新加坡选手王越古分列八至十名。

(新华网)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