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格里芬两双斩灰熊 西部老八之争火箭重获希望

2011年04月06日10: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西部第八的灰熊主场迎战快船,灰熊主场81-82落马,在西部老八之争中,第八的灰熊再次给了第九的火箭一丝希望。

快船这边,格里芬15分14篮板,卡曼14分7篮板,威廉姆斯16分3助攻,戈登11分6篮板,穆恩8分5篮板,弗耶9分4助攻,德安德鲁-乔丹8篮板。灰熊这 边,马克-加索尔14分15篮板,扎克-兰多夫14分7篮板,萨姆-杨13分,康利20分5篮板4助攻,巴蒂尔4分7篮板。

尽管快船没有了进入季后赛的希望,但是他们在比赛里却表现得很有竞争性,尤其是在防守端让主场的灰熊前4个回合的进攻都无功而返,客场4-0领先 。康利罚球线上为灰熊终于取下2分,萨姆-杨和托尼-阿伦从外围突破到内线得分,灰熊调整过来后完成12-2的攻击波,在比分上反超6分。快船连得4 分将比分追上,格里芬也在快速反击中打进个人本场第一个进球,但是灰熊这边的小加索尔连得4分让灰熊在比分上保持领先,首节比赛主场的灰熊23 -18领先。

次节比赛开始后灰熊的防守保持着压迫性,快船的进攻内外线都难以有所收获,格里芬虽然造成了犯规,可惜在罚球线上两罚都没能命中,亚瑟又盖掉 了德安德鲁-乔丹的上篮,灰熊27-18领先。快船苦苦追赶,但是他们在运动战中的进攻难以攻破灰熊的防线,灰熊这边则不断利用突破杀到篮下得分, 灰熊41-30领先。格里芬和卡曼联手攻击内线得手,弗耶及时地送上一个三分球,快船凭借一个9-2的小高潮,在半场比赛结束的时候39-43将比分差距 缩小至4分。

易边再战,萨姆-杨连得5分策动灰熊一个7-2的攻势重新拉开比分差距,快船在第三节只打了1分30秒就不得不叫暂停。威廉姆斯三分球命中,格里芬 补扣得分,快船再一次将分差迫近到4分。关键时刻康利连投带罚拿下4分,萨姆-杨虽然两罚全失,但是小加索尔拿到进攻篮板后强攻得手,灰熊建立 起10分的优势。主场的灰熊一度拥有13分的优势,但是第三节最后4分钟灰熊的进攻熄火,格里芬带领快船连得9分再一次将分差缩小,幸好康利连得4 分,小加索尔两罚一中,灰熊68-59保持9分的优势进入末节比赛。

灰熊在末节开场的5分钟时间里没人得分,快船抓住机会完成10-0的攻击高潮,一举将比分反超1分。巴兹奎斯的三分球和托尼-阿伦的灌篮夺回灰熊的 领先优势,这时候快船已经起了势头,弗耶的跳投和威廉姆斯的三分球打击这灰熊,双方开始进行拉锯战,威廉姆斯的三分球和2+1让快船取得3分的优 势。康利上篮将分差追到1分,布莱索进攻犯规在比赛结束前5秒给了灰熊绝杀的机会,但是快船的防守摧毁了灰熊的进攻,卡曼与小加索尔争球,结果 卡曼将球拨给格里芬,比赛就此结束,灰熊81-82主场落马。

(奔跑的蚂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