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正文

初试慢垒水土不服 国家女垒苦吞三连败

2011年04月06日1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初试慢垒水土不服 国家女垒苦吞三连败

国家女垒比赛中三连败

2011中国国际慢投垒球邀请赛今天在云南西双版纳楠景新城棒垒球场开打,在刚结束的竞技组比赛中,首次接触慢垒的国家女垒队不敌亨达等实力强劲的企业队,以三连败结束首日征程。

揭幕战中国家女垒对阵湖南雁队,擅打快垒的姑娘们在慢垒中并未占优势,开场防守堪称完美,外场手连接几个高飞球将击球员堵住对手下分欲望,无奈不出彩的击球表现与后来接连出现的滚地球防守失误,让湖南雁抓住时机最后险胜一分4:3结束比赛。

随后面对拥有29年历史的慢垒劲旅亨达依贝拉队,国家女垒不仅没有从其手中拿到一分,更是以27:0的大比分落败。亨达依贝拉在台湾已夺得总统杯公开组四连霸和六届全民五度冠军,队中并没有中华职棒退役球员,所有队员皆来自其他行业。

前两战的失利似乎并未让国家女垒总结出经验,第三战与广州荣诚队相遇继续犯与前两战相同的错误,“深藏不露”的打棒实力依旧使不出来,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对手拿下一分又一分,最后以13:1的比赛结束比赛。

国家女垒主教练王爱平赛后表示,“这一次比赛强队太多,队员们还是第一次接触慢投垒球,一时间还未能从快投垒球的打法中转变过来,输掉比赛是正常的”。当被问到参赛目的,王教练说,“这段时间比赛任务多,我们就是在比赛间隙过来放松的”。(赖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