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次节:麦蒂发威攻防一条龙 阿联贡献2分3板

2011年04月06日08:1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奇才坐镇主场迎战活塞,目前上半场比赛已经结束,首都球队在首节一度领先13分的情况下次节表现不佳,反以52-54落后。连该节登场打了9分49秒,贡献2分3篮板1盖帽。

次节开打后布拉奇率先造大本犯规并两罚全中,但随后戈登,戴耶与麦蒂连连得分,阿联在该节进行到1分58秒时登场亮相,但奇才的形势却是急转直下,麦蒂,马克希尔等人接连命中,其中Tmac在次节表现相当活跃,个人砍下8分3篮板3助攻。门罗抢断沃尔后麦蒂暴扣得手,双方战成41平。

阿联在该节还剩6分05秒时终于有所斩获,他接克劳福德助攻后底线跳投命中,打破个人得分荒。然而戴耶很快就命中一记三分球,活塞以44-43反超。首节还一度领先13分的奇才老毛病又犯,球队在对手的冲击下阵脚大乱,门罗两罚全中后马克希尔底线再得2分,麦蒂随后抓到前场篮板完成二次进攻,还造了阿联的犯规,所幸加罚未能命中。

相对来说阿联在场上有些沉寂,除了给门罗1记封盖并抢到3个篮板外,其余时刻他收获不多。倒是在半场还剩1分27秒时领到个人第二次犯规,相当扎眼。好在奇才倒也顽强,埃文斯连连得分后,双方的半场战罢仍只相差2分。

杨威利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