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奇才已有6人确定报销 阿联将获更多证明机会

2011年04月06日08:1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根据华盛顿当地媒体《CSN》报道,华盛顿奇才的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在今天正式宣布球队中包括尼克-杨在内的5位球员都已经确定赛季报销,加上此前已经宣布赛季报销的特伦弗-布克尔,至此球队只有9人能够上场作战。而对于易建联来说,这无疑是他能够在赛季末最后几场比赛里得到重用的大好机会。

在今天桑德斯宣布队内的头号得分手杨,两位小前锋乔什-霍华德和拉希德-刘易斯,后卫卡特尔-马丁和中锋哈密迪-尼戴耶都已经确定本赛季不会再出场比赛,等同于全部赛季报销。他们中每个人的膝盖都出现了问题。而另一方面,球队的前锋布克尔也在上周因为右脚受伤而确定不会在赛季剩下几场比赛里上场。全队现在只有9人作战。

杨毫无疑问是确定报销的球员中实力最强的一员,他本赛季场均能够得到全队最高的17.4分,不过他已经缺席了过去4场比赛,本赛季将不会再出场比赛。杨缺战之后,乔丹-克劳福德成为了极大的受益者,他作为主力的场均得分已经超过了20分,并且还在上周打出了三双的表现,引领球队拿下了三连胜。

“我们现在已经有6位球员报销了,球队上下现在只有9人可以打球。”球队主教练菲利普-桑德斯在美国时间本周二球队的投篮训练开始前表示。“我们的板凳席上有两位球员还是从发展联盟里征召上来的,此外还有一位新秀以及易建联。我们现在很明显人员不足,然而我们的球员都非常有竞争意识,这也是我们能够在此前赢得三连胜的原因。”

由于队友频繁受伤,因此易建联也得到了更多的表现机会。虽然因为球队战术需要此前他又被降为替补,但是易建联3月份的场均数据仍然达到了场均6.3分和4.3个篮板,比本赛季场均5.4分3.6个篮板的表现有所提升。在球队的最后6场常规赛中,易建联如果能够把握机会,他应该也可以获得球队和球迷们更多的信任和期待。(冀州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