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拜纳姆膝伤无大碍 湖人双塔携手战爵士

2011年04月06日07: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6日,《洛杉矶时报》报道,保罗-加索尔安德鲁-拜纳姆膝伤均无大碍,洛杉矶湖人双塔将携手登场迎战犹他爵士

北京时间4月4日,湖人在主场以90-95不敌丹佛掘金,加索尔在这场比赛中遭到掘金中锋内内犯规,导致他落地不稳右膝受伤。加索尔一度返回更衣室接受治疗,在紧急处理后重新登场。加索尔昨天接受了核磁共振检查,检查结果显示加索尔右膝骨头淤伤,问题并不严重。在核磁共振检查结果出炉后,湖人将加索尔列入每日观察名单。加索尔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与受伤时相比,他的感觉已经好多了,疼痛感明显减轻,这是很好的信号。

无独有偶,拜纳姆也在湖人与掘金的比赛中膝盖受伤。拜纳姆与拉玛尔-奥多姆相撞,导致他的右膝不适,不得不提前离场。对于自己的右膝伤势,拜纳姆并不担心。拜纳姆表示他没有什么问题,提前退出比赛主要是为了预防膝伤加重。

湖人在今天于主场迎战爵士,加索尔和拜纳姆通过休息膝伤已无大碍,将在今天的比赛中携手出战。“他感觉不错,准备好上场了,”湖人主教练菲尔-杰克逊谈到加索尔时说,“毫无疑问,我们会对他进行观察,但他现在说自己没有问题。”

为了保险起见,湖人从发展联盟贝克斯菲尔德果酱召回了新秀大前锋德里克-凯瑞科特。杰克逊透露,凯瑞科特将在本周晚些时候再次被下放到发展联盟,以便他可以参加发展联盟的季后赛。(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