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皇马真神归位斩第38球 有无CR7皇马两个级别

2011年04月06日07:18腾讯体育[微博]Cuchu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皇马真神归为斩第38球 有无CR7皇马两个级别

C罗就是皇马真神

腾讯体育讯 穆里尼奥赛前大放烟雾弹,称C罗可能不出场,与其上周联赛后的表态不同,但老雷德克纳普何等精明,战略部署不变,皇马只剩杯赛可争,此时不用核武器何时才用?但要守住C罗半场不难,要困住他90分钟,对英超球队而言可太困难了,终场前还是被他射入漂亮的凌空抽射,打入3月3日以来个人首个进球,也是赛季个人第38个进球。

服役曼联期间,C罗便是热刺的头号苦主,此前14次对垒北伦敦球队,C罗率队保持不败,个人还打入6球。改穿与热刺相同的白色战袍,加拉与道森这些老对手依然对他没什么办法。从第一分钟开始,C罗就在热刺前场肆虐,左中右路全面出击,第22分钟的小角度抽射就颇有威胁,第40分钟任意球抽射稍偏,此外还给阿德巴约送出高质量传中,给迪马利亚做球,一点点积累胜势。

下半时C罗进攻更加坚决,有机会就尝试射门,开场5分钟连续三脚远射,外加禁区内垫射马塞洛的远射,吹响了皇马总攻号角。热刺防线只能只有抵挡,用人肉盾牌来抵御葡萄牙人的狂轰滥炸,但第87分钟还是失守,C罗打入皇马第四球,让白鹿巷的回程战几乎失去意义。

好友卡卡最懂C罗喜欢什么球路,一记横穿禁区的吊传给到葡萄牙人面前,C罗也不停顿凌空摆腿抽射,巴松防守失位紧急补防,皮球仍从他裆下穿过,戈麦斯更反应不及,目送皮球从身侧入网。这也是一个月前对马拉加上演帽子戏法后,CR7首场破门,当然之间他也只踢了与里昂和马竞的两场比赛。

英伦大报《电讯报》赛前就提醒热刺,必须小心C罗,有没有葡萄牙人,皇马完全是两个级别的球队——C罗压阵的70场联赛加欧冠比赛,皇马55胜9平6负,而缺少了CR7,成绩就不太像豪门了,9胜2平3负,胜率从78%直降为64%,相差15个百分点,而这70场比赛,C罗打入68个进球,另外创造19个球,《马卡报》的统计算上了国王杯,数据则是两年来C罗未出场时,皇马一共输过5场。

C罗伤势似乎没有大碍,全场完成14脚射门,穆里尼奥的冒险战术获得了成功,一力带动皇马36次射门的轰炸表演,也让人感叹如果上周末对阵希洪,若有CR7剧本或许将整篇改写。米兰老板贝鲁斯科尼宣称,“我做梦都想签下C罗”,但即便两家俱乐部关系亲密,皇马又怎可能割让头号球星。

展望半决赛对决巴萨?C罗赛后口气依然谨慎:“(对这场比赛)我非常高兴,整个球队也是,在欧冠1/4决赛能4-0大胜热刺这样的对手,这样的结果当然太棒了。无论是不是人数占优,我们整场比赛大部分时间都发挥杰出,上半时很早就领先比分,之后射门缺了点准星,下半场就有很大提高,再次打入三球。我们有理由庆祝胜利,不过我们必须保持专注,还有第二回合比赛要打,要通过这轮会很艰难,下一场肯定局势会更焦灼。”

附1:C罗加盟皇马两赛季数据(联赛加欧冠)

赛季 2010/11 2009/10

出场 36 35

首发 36 33

时间 3176 2920

进球 32 33

效率(球/分钟) 99.3 88.5

射门 204 196

射正 102 109

射偏 102 87

射正率 50% 55.6%

进球转化率 16.3% 16.8%

助攻 12 7

传球成功率 76% 80%

最后30米传球成功率 71% 74%

附2:C罗出场与否皇马战绩(联赛加欧冠)

C罗出场 C罗未出场

场次 71 14

胜 56 9

平 9 2

负 6 3

进球 182 28

场均进球 2.56 2

胜率 78.8% 64.3%

(Cuchu)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