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赴英备战世锦赛 母亲陪伴买锅当大厨

2011年04月06日00:49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丁俊晖启程前往英国,备战即将开始的斯诺克世锦赛。和丁俊晖一同前往的还有他的母亲,在世锦赛期间,他的母亲将会一直陪伴丁俊晖,主要负责丁俊晖的饮食。

在参加完中国公开赛后,丁俊晖心情很不错,打进前四,已经完成了他赛前的目标。昨天早上7点,丁俊晖将在妈妈的陪伴下,一起飞赴伦敦,再直接转至谢菲尔德,备战斯诺克世锦赛。出发之时,丁俊晖的母亲陈习娟还特地带上了一口在国内新买的锅,为的就是能够给儿子做出更可口的饭菜。丁妈妈笑言,“给小晖多做点好吃的,希望他打得好一点,生活也更开心一些。 ”

凭借中国公开四强的成绩,丁俊晖的临时世界排名从赛前的第五位上升至第三位。时至今日,他是本赛季唯一一名在所有重要排名赛中均可进入前16名的球员。在世锦赛上,只要丁俊晖能够杀进世锦赛16强,基本就能确保年终前5名的位置,与上赛季持平,如果在世锦赛中有所突破,其年终排名很可能再进一步。在世锦赛的首轮,丁俊晖将要迎战伯内特,如果正常发挥,丁俊晖将会打入第二轮。 首席记者范宏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