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玮锋:不忧佐里奇缺阵 谁上都会为天津拼命

2011年04月05日22:47腾讯体育[微博]赵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佐里奇染红离场,李玮锋带上了队长袖标,而在比赛中他几乎是拼尽全力为天津守住了这一分,最后几次进攻甚至有绝杀对手的机会,在赛后接受采访时,李玮锋表示“不担心佐里奇缺阵,不管下场水上,都会去好好踢,为泰达拼命。”

2011亚冠联赛小组第三轮,天津泰达主场1-1憾平墨尔本胜利,而下一轮球队将远赴澳大利亚挑战墨尔本胜利,不过佐里奇却引红牌缺阵,这对于近来状态神勇的佐里奇来说是个遗憾,同时也对天津泰达来说是个损失。

央视解说刘建宏(微博 博客)和宫磊也谈到了佐里奇下一轮的影响,认为作为队长他冲动染红十分不应该,不过显然天津泰达的队员却并不这样认为,在佐里奇离场后带上队长袖标的李玮锋,在比赛结束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管谁伤停,换上去的球员都会去踢,都会为泰达拼命。”

“我觉得不需要过分担心(佐里奇缺阵),每一个上场的球员都会为球队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