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对手耍赖引李玮锋怒吼 津球迷飙泪高呼(组图)

2011年04月05日22:28腾讯体育[微博]小丁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4月5日亚冠E组再战一场,主场作战的天津泰达队1比1被来访的墨尔本胜利逼平,本场比赛从场内到场外,火药味十足。场外球迷围追贩卖假票的黄牛党。场内球员冲突也是不断,佐里奇红牌引发冲突、李玮锋不满对手对李本舰犯规火冒三丈、西亚诺争点引发对手不满。

本场比赛对参赛双方意义重大,一个是想一口做气奠定小组出线基础,一个是为了保留出线希望的墨尔本胜利队,一场龙争虎斗在所难免。赛前场外球迷和黄牛党发生的不愉快和开场不久泰达队右边锋于大宝受伤下场,或许已经感染了比赛双方的情绪。

下半时开场后不久泰达队就被墨尔本利用一次角球得分,落后的泰达队开始急躁、情绪也随之有了很大的波动。下半时第62分钟泰达队发出战术角球,右路起球到禁区,卢西亚诺头球攻门的时候撞人犯规。被卢西亚诺冲撞的墨尔本队员韦拉菲和卢西亚诺起了冲突,两人谁也没有退让的意思。主裁在球迷的嘘声中将事情平息,但火药味依然浓厚。

情绪急躁的泰达队,终于为自己的不冷静付出了代价。比赛第75分钟,队长佐里奇一次极为危险的犯规为自己引来了一张红牌,这也让即将踏上澳洲之旅的泰达队带来了极大的隐患。犯规后的佐里奇被墨尔本队员围住,墨尔本队员更是有推搡动作,天津队员随后也赶来声援队长,场面极度混乱。虽然主裁迅速制止了混乱场面,但场上的球员早已杀红了眼。

就在佐里奇被罚下场后不久,天津队李本舰被墨尔本队员放到,但是墨尔本胜利没有将球踢出场外,而是继续进攻,一时间场内嘘声一片,球迷也将矿泉水瓶扔进了场内,当比赛暂停后,李玮锋抓住肇事者就是一顿问责。怒气冲天的李玮锋眼睛中充满了愤怒,当年的"球霸"本色又一次让球迷见到。

其实李玮锋转会到天津后,大头火爆的脾气已经改掉。本场比赛李玮锋在下半场第47分钟指挥门将杨启鹏不要用手触球,避免被判回传球违例的行为,已经让央视名嘴刘建宏(微博 博客)感叹,如今的李玮锋不再是球霸而是一位合格的球队主心骨。在李本舰受伤后引发的冲突中,李玮锋虽说是怒气十足,但他也是控制了情绪的底线。这不仅威慑到了对手,也鼓舞了球队。

比赛内外的火药味,这只能说明泰达队和天津球迷对这场比赛的重视。当主裁判吹响比赛结束哨音的同时,天津球迷含泪高呼:“永不放弃!我们永远在一起!”这不是球队小组出线处于了被动局面或球队被小组淘汰,而是发自内心的伤痛。痛失到手三分、队长悲情染红这些让天津球迷今夜彻底难眠,球队有血性、球迷有激情这就是天津足球今天展现给亚洲足坛的感人一幕。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ash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