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泰达一场憾平无缘创纪录 五个月不败震撼群雄

2011年04月05日22:14腾讯体育[微博]张寿松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比赛比赛打响,天津泰达队主场迎战墨尔本胜利队,最终天津泰达在主场被墨尔本胜利队1—1追平。本场比赛过后,天津泰达队没有如愿以偿的取得亚冠三连胜,同时止步于7连胜战绩,但是主场保平的天津泰达队正式比赛不败的纪录已达到13场。

在本场比赛开始之前,天津泰达两战全胜积6分,暂列积分榜头名,日本的大阪钢巴和韩国的济州联队暂列二三位,澳大利亚的墨尔本胜利队排名垫底。赛前,两队状态的反差是显而易见的,天津泰达队在上场中超联赛小胜深圳队后已经取得了7连胜的骄人战绩,而墨尔本队在正式比赛中遭遇4连败。并且墨尔本胜利在亚冠联赛此前7个客场比赛中1平6负至今仍未尝胜绩,失球数更是多达19粒之多。此外,天津泰达队在亚冠面对澳超球队之前保持不败,取得了一胜一平的战绩。

本场比赛,天津泰达队延续了上场中超联赛对阵深圳队的主力整容。由于是一周双战,天津泰达的队员在场上的体能明显成为制约比赛的重要因素。开场后,天津队可谓延续而来前几场强力的态势,多次对对方的腹地发动有利的进攻,并在第19分钟由佐里奇打进一球,天津泰达队取得领先。但是于大宝在拼抢中受伤被奥吉塔换下,也许正是因为这一人员的变动,天津泰达队在后面的比赛中彻底失去了主动权,尤其是在下半场,对天津队来说更是一场噩梦。第73分钟,在佐里奇被罚下后,天津泰达队少一人的情况下死守1分,最终被墨尔本队逼平。

本场比赛过后,天津泰达队7连胜的记录作古。天津泰达队从去年10月31日主场3-1击败陕西浐灞之后,已经整整5个月没有在正式比赛中尝过输球的滋味,若贺岁杯与恒大的点球决胜也看做胜利的话,泰达在中超、亚冠、贺岁杯三线赛场豪取7连胜。今天的比赛被墨尔本逼平,天津泰达队止步于7连胜,但是从去年9月25号对阵辽宁队的比赛取得胜利后到目前为止,天津泰达队在正式比赛中连续13场没有尝到失败的滋味了。

如果今天比赛天津泰达队取得胜利,那么泰达队在亚冠赛场上将取得5连胜的战绩,今年的亚冠赛场上也取得了3连胜的战绩。到目前为止,除了山东队和深圳队外还有没有多少球队能达到这一高度,如果取胜也许天津泰达队将创造新的记录。但是计划赶不上变化,比赛中多少有运气成分,虽然天津队的实力得到了球迷的公认,但是毕竟天津泰达队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强,板凳、双线作战都是天津泰达队的短板。正是由于这些短板的束缚也整个束缚着天津泰达队,天津泰达队在今天的比赛中在缺少几名主力的情况下被对手逼平也是情理之中的事情。

本场比赛虽然平局收场,但是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并不是世界末日,泰达队目前在小组排名第一位,依旧掌握着小组出线的主动权,但是也有被出局的可能。

下场亚冠比赛对于天津泰达队来说困难重重,佐里奇的红牌,于大宝的受伤,双线作战的体能问题都是天津泰达队要克服的困难。但是对于天津泰达队的球员们来说,虽然比赛中有困难,但是拿出天津体育的精神来,相信会给球迷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同时新一轮的纪录就要开始。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