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郎平孤独的开拓者 > 正文

恒大受各方掣肘注定寂寞 排管中心更关心奥运

2011年04月05日20:0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模式难以复制,郎平注定寂寞

恒大这种烧钱模式需要足够多的资金作为支撑,在当今国内市场,像恒大这样不计盈亏,“赔本赚吆喝”的毕竟凤毛麟角,特别是相对冷清的排球市场,更无法吸进更多的财团大鳄入驻。恒大女排的轨迹难以复制,郎平只能率领自己的球队孤独探索,郎家军目前是摸着石头过河,恒大女排是在做此前任何球队都没有做过的事情,而且她们得不到足够的理解和尊重,甚至可能遭受诋毁和阻挠。

仇富心理是中国人的普遍心态,天津女排球员殷娜在总决赛第二回合后曾经抱怨裁判偏袒恒大队:“这冠军恒大就拿走吧!不带这么玩的!以为有钱就什么都干得了么!”笔者反复观看赛后录像,比赛确实存在错判漏判,也确实有主场哨的嫌疑,但反过来说,天津队以前在主场哨里受益少吗?天津队不是五十步笑百步,而是百步笑五十步了!财大气粗、兵强马壮的恒大队如今已经成为众矢之的,众多眼睛盯着她们,郎家军只能风雨里踽踽独行。(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郎平孤独的开拓者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