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郎平孤独的开拓者 > 正文

恒大女排成孤独开拓者 竟沦为国内排球圈公敌

2011年04月05日1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员的引援和接收受到限制

在中国女排主教练俞觉敏公布的中国女排最新大名单里,恒大队国内球员无一人在列,拥有北京奥运得分王美国巨星汤姆-洛根、塞尔维亚重炮布拉科切维奇、泰国队长维拉万的恒大队俨然是一支多国部队,09年亚锦赛带领泰国重创中国队的维拉万,竟然因联赛规则限制(只能同时上两名外援)大多数时候出现在替补席。国内联赛只允许各俱乐部有两名外援同时登场,这让恒大队无法最大程度上发挥外援资源优势。

内援引进方面,恒大女排更是捉襟见肘,本赛季的主力球员冯坤来自北京,周媛、尹萌来自河北,而北京队和河北队参加的B组联赛,与恒大队没有直接的利益冲突。但各支A组球队自然不愿将队内的优秀球员转让给恒大,成为自己未来的对手,周苏红(微博) 没能继续留在恒大,与她个人的私事有关,但浙江队方面的压力也是原因之一。恒大女排有钱,但并不意味着一定能引进到国内最优秀的球员,因为国内联赛并非职业化,球员属于地方体育局,转会受到各方限制。(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郎平孤独的开拓者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