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评论 > 郎平孤独的开拓者 > 正文

恒大女排成孤独开拓者 竟沦为国内排球圈公敌

2011年04月05日19: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恒大女排成为各球队公敌

恒大女排的砸钱模式,聘请大牌球星和顶级教练,快速出成绩,追求轰动效应,对其他球队的冲击巨大,对传统的球员转会和球员管理模式也是一个极大的颠覆,逼迫其他俱乐部想办法“吐血”吸引和留住好的球员。各个球队对恒大的羡慕嫉妒恨,不仅仅是因为管理模式受到挑战;而且恒大队靠外援、靠资金迅速壮大,让一些老牌劲旅感到很不平衡,就像对待暴发户一样,以轻蔑和嘲讽的姿态面对恒大。

女排联赛总决赛第三回合前,天津队员殷娜在微博上写道:“其实输赢对我们来说无所谓,我们进到决赛就已经完成任务了,我们只想捍卫我们中国体育的荣誉呀,这样也有错吗?”在天津球员眼里,恒大女排就是一支多国部队,是靠金钱堆砌起来的雇佣军,打败恒大就是为中国体育赢得荣誉,就是捍卫中国体育的尊严。这种认知尽管有些偏激,但也恰恰说明了恒大被看做了各球队的公敌,被看做了洪水猛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相关专题:

郎平孤独的开拓者
订阅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