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中国足球 > 2011亚冠 > 正文

徐阳:印尼人场上自由搏击 点球需要给个说法

2011年04月05日18:36腾讯体育[微博]扎库米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2011赛季亚冠联赛小组赛第三轮的比赛打响,中超卫冕冠军山东鲁能(微博)客场挑战印尼球队阿雷马,最终山东队遗憾的收获了一场1-1的平局。贺炜和徐阳作为央视的解说员和解说嘉宾对全场比赛进行了点评,面对阿雷马队的小动作,两人都声称,这不是犯规,而是完完全全的自由搏击动作;因为天气原因造成的比赛沉闷,两人也为两队做出了辩解:这样闷热的天气,曼联切尔西来就直接罢赛了,对于阿雷马队补时阶段获得的点球,两人则齐声呼吁给个说法。

馅饼砸到奥比纳

比赛刚进行8分钟,阿雷马门将的失误,让奥比纳捡漏打空门得手,徐阳和贺炜在解说中,都笑称天上掉下来的馅饼砸到了奥比纳,随后奥比纳的庆祝,也让贺炜发出感慨,“奥比纳明显庆祝的底气不足啊!”而阿雷马的门将也在这次丢球中貌似受伤,贺炜更是称阿雷马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

山东防守问题急需解决

虽然在比赛中,鲁能队率先取得进球,但是随后几次后防线的危机,也让鲁能的球门受到了威胁,徐阳也开始对鲁能的后防进行了批评:“虽然新赛季引进了两名后防中坚,但是鲁能的后防面对身后球,转身的速度还是让人担心。”随着比赛的进行,徐阳再次对鲁能的后防表示了担忧,这是他们的老问题了。

天气太热 曼联切尔西若来直接罢赛

由于印尼的天气原因,两队的节奏都比较慢,徐阳也对场面的沉闷进行了一个解释,“这样的天气就是巴萨来,也打不出漂亮的足球,曼联切尔西来也是一样。”贺炜则直接表示,“切尔西曼联来,就直接罢赛了。”

对手玩自由搏击 鞋钉磨尖了上场

比赛中,阿雷马球员的小动作非常多,贺炜和徐阳也对对手的小动作表达了自己的不满,“对手是玩自由搏击啊,而且花样还不带重复的,鲁能球员要小心对手的这种小动作。”随后贺炜再次对阿雷马队的犯规进行了调侃,“对手恨不得将鞋钉磨尖了上场。”

不是馅饼奥比纳不要

比赛结束前,买提江的传中恰到好处,但是奥比纳在门前的头球攻门却被阿雷马门将没收,贺炜在解说中对奥比纳的这次头球攻门给予了自己的点评,“他都有时间把球停下来。”而徐阳则笑称不是馅饼,奥比纳不要。

给个说法 给个慢动作

补时阶段,苑维玮禁区内的犯规,送给阿雷马队一个点球,最终阿雷马队凭借这粒点球,主场1-1战平了山东鲁能,在慢镜头反复重放进球慢动作时,贺炜表示,“这个进球,我们不感兴趣,我们需要看到那个犯规的慢动作。”徐阳也对这粒点球的判罚表示了遗憾,“希望慢动作能给个说法。”不过两人都对山东队在占据优势的情况下被对手1-1逼平,表示了自己的遗憾,“如果能取得2-0的领先,这个点球对结果就不会产生这么坏的影响了。”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