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温格支招挺热刺灭皇马 讽刺巴萨晋级全靠裁判

2011年04月05日14: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温格支招挺热刺灭皇马 讽刺巴萨晋级全靠裁判

温格支持热刺

腾讯体育讯 热刺与皇马的欧冠1/4决赛开战在即,热刺的同城球队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力挺热刺淘汰皇马:“热刺具备淘汰皇马的实力,双方晋级机会五五开。”此外温格对于被巴萨淘汰出局耿耿于怀:“如果一切按照正常的轨迹发展,巴萨现在早就出局了。”

热刺与皇马的这场欧冠淘汰赛的气氛早已提前预热,穆里尼奥先是豪言热刺根本没机会进四强,随后雷德克纳普回击穆里尼奥又在放伤停烟幕弹。4月4日阿森纳主教练温格在接受《卫报》采访时向同城友队热刺伸出了声援之手,他认为曾击败过国米、淘汰了AC米兰的热刺具备淘汰皇马的实力。

对于即将开战的这场比赛,温格认为双方都不会在战术上保守:“毫无疑问热刺与皇马的比赛会非常开放,两队都不会在对手面前过度收缩,进攻将是这场比赛的主旋律,当然球迷们会很有眼福。”

对于谁将胜出,温格在表示看好热刺之余,捎带着埋怨了巴萨:“很多人都认为皇马能胜出,但我不这么看。热刺在与米兰双雄的比赛里已经证明了他们的实力,他们能够击败任何一支强大的对手。先客后主的赛程对他们也非常有利,热刺总能在白鹿巷发挥出令人惊异的状态,我认为双方晋级四强的机会至少是均等的。不过有些事很难说清,如果一切按照正常的轨迹发展,如果双方是11人对11人,巴萨现在早就出局了。”(寒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