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56%球迷挺奇才留阿联:2年内他将成另一个大Z

2011年04月05日11:5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迷投票截图

球迷投票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消息,在本赛季结束之后,易建联现有的合同就将到期,奇才会和他续约吗?近日《永远的子弹》以“你是否愿意看到下赛季奇才留下易建联吗?”为题,对此展开球迷投票调查,结果有56%的球迷认为,只要价钱合适,奇才就应该和易建联续约——

这项投票调查共有四个候选项,依次是“愿意,无论什么代价”、“只要价钱合适,就应该和他续约”、“不,实验已经结束”和“其他”。截止到北京时间4月5日上午11点30分,共有608位奇才球迷参与了投票,结果“只要价钱合适,就应该和他续约”这个选项获得了56%的投票。

本赛季易建联在奇才过得并不开心,不但失去了首发位置,而且也没有摆脱伤病困扰。目前本赛季易建联打了57场比赛,场均仅贡献5.4分、3.9个篮板和0.5个盖帽,这些数据都为个人生涯新低。但是本赛季易建联42.2%的投篮命中率却是生涯新高,这说明他的表现还是很有效率的。

也正是因为这一点,易建联才得到了过半球迷的认可。当然,他还没有成为那种球星级别的球员,因此过半球迷才会认为在价钱合适的情况下,奇才才应该和他续约。另外,在投票中有33%的球迷选择了“不,实验已经结束”,这也说明奇才球迷对易建联的实力还不是完全认可。

参与投票的球迷也撰写评论,发表了自己的看法。ID号为“Jheiser3”的球迷说到:“我选择了不,因为我已经了解到他是一位怎样的球员:跳投不错、内线技术糟糕、外线防守弱,因此本质上他只是一位替补中锋。我不想他获得出场时间,那会影响球队其他年轻球员的未来。”

而ID号为“playnpg22”的球迷则说道:“通过最近这10场比赛来看,我认为奇才可以完全放弃易建联了。其实在他进入这个联盟之后,我还是非常喜欢他的,但是他始终没有取得进步,在防守端永远那么慢,而且作为一名内线球员来说,他实在太瘦弱了。”

当然,也有易建联的拥趸,ID号为“ABOVETHELAW”的球迷说到:“不管他的年龄到底有没有问题,两年之内他应该能成为另一个大Z。本赛季他的表现比队里的大部分人要好,而且他的外线投篮在大个子球员当中是非常不错的,所以我希望奇才能够与他续约。”

(掌擂)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ne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