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篮球_CBA > 国家队 > 正文

郭艾伦随U19国青拉练 备战世青赛CBA多将入选

2011年04月05日11:4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郭艾伦随U19国青拉练 备战世青赛CBA多将入选

郭艾伦(微博)随U19拉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4日消息,中国U19国青男篮将会赴美国进行为期一个月的拉练,郭艾伦虽然表示不会参加耐克锋会的比赛,但是他今年夏天仍然会出现在美国的训练场上。

根据计划,中国队将会在美国进行一个月的训练,然后再前往西班牙的巴塞罗那参加一个国际邀请赛。郭艾伦将会跟随国青队参加这次拉练,之前他因为伤病原因拒绝了耐克锋会的邀请,这让NBA(微博)球探少了一次观察他的机会。

一个月后国青队将会在西班牙参加一个邀请赛,邀请赛将会在5月5日开战,共有8支球队参赛,国青队的首场比赛的对手将会是ZALGIRIS队。

在国际篮联邀请赛官网上还公布了国青队参赛阵容,郭艾伦、翟小川以及徐韬均入选,在CBA中也有多名年轻球员参加,这包括东莞的顾全、孙桐林、李慕豪和山东的睢冉,东莞队的这几名球员将会在季后赛结束与球队汇合。

2011年U19世青赛将会于6月30日在拉脱维亚进行,在去年U17世青赛中郭艾伦率队获得第七名的成绩,也是中国队在正式世界级大赛中取得的最好成绩。(泉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