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欧文无奈曼联态度冷淡 不奢望客场击败切尔西

2011年04月05日10:3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文无奈曼联态度冷淡 不奢望客场击败切尔西

欧文期待和曼联续约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4月5日,曼联射手欧文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希望能够尽快续约,同时认为球队需要争取在主场解决切尔西,奠定晋级的基础。

自从2009年夏天加盟曼联以来,欧文在37次登场中打进13球,虽然展示出不错的进球效率,但不断的伤病已经让俱乐部高层对他失去耐心,加之马切达、维尔贝克等小将即将回归,到时欧文的上场机会无疑更加稀少,因此媒体一致认为曼联恐怕不会选择与欧文续约,对此欧文在接受俱乐部官网采访时也表现得很无奈:“确实,我现在还不清楚自己的未来在那里,我和曼联的合同到今年夏天就结束了,但俱乐部方面还没找我谈续约的事。”

当时以自由身份加盟曼联的欧文与俱乐部签下了2+1形式的合约,在两年合同期之后,只要曼联主动续约,欧文就必须留在老特拉福德至少多一年,欧文直言:“我相信俱乐部知道我的心愿,我就是想留在这里,我想为曼联效力更长的时间,但现在我只能耐心等待,看看俱乐部的态度。”

本周中曼联将作客斯坦福桥球场与切尔西进行本赛季欧冠1/4决赛的首回合较量,之前他们在这里输给蓝军1比2,但欧文认为那只不过是运气不佳。“自从我加盟曼联以来,我总是觉得球队在斯坦福桥这块场地即使踢得很好,也很难带走想要的胜利。我相信很少有球队能够像曼联一样在斯坦福桥踢出水准,本赛季在那里我们曾一度领先1比0,可惜随后被对手逆转,显然球队不会再犯这样的错误。”欧文说道。

不过欧文也承认想要在客场击败切尔西很难,只能将大部分筹码压在老特拉福德一战上:“显然对我们来说次回合在老特拉福德的比赛才是决定性的,我们会在主场取得胜利并挺进欧冠杯四强。我希望能够晋级下一轮去挑战国米或者沙尔克04,当然现在要先跨过切尔西这一关。”

毫无疑问,在这两场与切尔西的大战中,欧文很难得到上场机会,鲁尼、贝巴和埃尔南德斯牢牢占据了曼联三大前锋的位置。如果赛季结束后欧文遭到清洗,这名曾经的金童也不愁没下家,据英媒透露不少中下游球队都对欧文感兴趣,其中包括刚刚被曼联逆转击败的西汉姆联,甚至还有共事过的前国家队主帅埃里克森所执教的英甲球队莱斯特城。

(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miroq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