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网首页 | 手机腾讯网 | 邮箱 | 网站导航

视频:沃克列第12顺位 决赛控卫复制乔丹绝杀

NBA频道 | NBA数据库 | NBA视频直播 | NBA视频点播 | NBA互动直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4月5日 坎巴-沃克是NCAA决赛球队康涅狄格的核心控球后卫,他目前大学三年级,在美国权威选秀网站NBA(微博)(微博)DRAFT上的选秀预测中,排名第12顺位。沃克身高并不出众,只有180厘米,但是他有出色的速度优势和急停跳投能力。凭借这两项能力,沃克曾经在康涅狄格对阵匹兹堡的大东联盟淘汰赛中,用类似于迈克尔-乔丹1998年绝杀爵士的动作,绝杀对手。

优点:1、沃克的球性非常好,控球能力超强;2、沃克速度惊人,且拥有极强的变向能力;3、沃克拥有极强的急停跳投能力,他曾经凭借自己出色的速度和急停跳投能力,在大东联盟淘汰赛中,最后时刻绝杀对手;4、沃克对挡拆理解能力较强,有助于他适应NBA;5、沃克虽然跳投并不稳定,但是他出手的姿势和速度很快,属于可造之材。

缺点:文章首段已经提到,沃克身高只有180厘米,且体重只有172磅,无论是身高还是体重,沃克都达不到NBA标准,因为他在防守中极有可能被人打爆;其次沃克虽然有极强的跳投能力,但是投篮的稳定性不够,特别是三分能力一般;沃克突破的杀伤力很强,但是经常选择失误,突破被盖帽,相信在NBA他会被盖得更惨。

沃克有时候预判能力很差,他经常在解读对方防守之前,就已经做好决定,所以很容易在比赛中出现失误。综上所述,沃克因为身高体重不够,估计很多NBA经理人都会对他望而怯步。但是实际上凭借沃克的速度等优势,他只要稍加磨练,就能成为一名高产的控球后卫。

模板:蒂姆-哈达威和鲍比-杰克逊。沃克在2010-11赛季场均得到23.7分4.6助攻,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3.2%,罚球命中率为81.8%,他本赛季一共8次砍下30+,其中42分是赛季纪录。(童心)视频:沃克列第12顺位 决赛控卫复制乔丹绝杀

相关视频

(共12段)

网友评论

已有7条评论,共0人参与,点击查看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