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正文

天津女排夺冠后无假期 4将马不停蹄赴国家队

2011年04月05日09:18天津网-天津日报孟凡强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孟凡强)刚刚在广州勇夺联赛冠军的天津女排昨天下午返回天津。接下来,她们将迎来难得的一个短暂假期,而四位入选国家队集训名单的队员则要在今天一早马不停蹄地赶往漳州,向新一届国家队报到。

由于机票未能预订到足够的位置,天津队昨天未能从广州直飞天津,而是取道北京返津。早晨8点不到,球队就从酒店出发赶奔新白云机场,然后乘坐10点的航班飞往北京。抵京后已经是下午将近2点,随后全队立即登上接机大巴赶奔天津市区,参加一个简短的庆功欢迎仪式。由于当晚还要去电视台出席节目,全队在欢迎仪式后也没有解散,而是回到体工大队驻地用过晚饭,然后集体赶奔电视台。直到昨晚9点多节目录制结束,全队终于迎来了难得的冠军假期。

在队友们终于可以与家人团聚的时候,四位国手魏秋月 陈丽怡、殷娜和米杨却必须立即再踏征程。今天上午9点半,她们将在体工大队集合,集体前往首都机场与国家队大部队会合,然后乘坐下午1:55的航班飞往厦门,赶奔漳州训练基地报到。

(天津网-天津日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