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丁俊晖今奔赴英国备战世锦赛 母亲将全程陪同

2011年04月05日04:28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宋 )今天早上7点,丁俊晖将在妈妈的陪伴下,一起飞赴伦敦,再直接转至谢菲尔德,备战斯诺克世锦赛。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成绩不错,这两天丁俊晖得到了难得的休息机会,“每天和朋友吃吃饭,休息调整一下,到英国就好好训练准备世锦赛啦。”

  连续两年在北京都有不错的表现,丁俊晖对自己的状态非常满意,“在比赛中也逐渐找到手感,自己打得不错,没有以前那么大的压力了。输球主要是对手太厉害了,也没有什么可遗憾的。”昨天,在朋友的介绍下,丁俊晖和父亲一起拜访了美术大家韩美林,“爸爸对于中国传统文化、字画茶壶什么的,都非常感兴趣,能有机会感受一下,也觉得非常不错。”不过经纪人张萌直言,并不是什么合作,纯属私人关系,“也希望丁俊晖能多开阔一下视野,全面丰富一下自己。”

  今天,丁俊晖就要飞往英国,备战世锦赛马不停蹄,这两天在北京,忙里偷闲和表哥、朋友难得相聚,他的计划非常简单,就是放松调整,“比赛打下来肯定会有些疲惫,有家人朋友在一起,轻松一下。”他的妈妈将陪伴他一起征战世锦赛,丁妈妈特意新买了个锅带去,她笑言,“给小晖多做点好吃的,希望他打得好一点,生活也更开心一些。”

(北京晨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