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腾讯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傅家俊正式宣布五月底结婚 愚人节微博竟成真

2011年04月04日16: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傅家俊正式宣布五月底结婚 愚人节微博竟成真

傅家俊(微博)与女友Shirley

傅家俊正式宣布五月底结婚 愚人节微博竟成真

傅家俊经理人公司邮件截图

腾讯体育讯 “神奇小子”傅家俊真的要结婚了!北京时间4月4日上午,傅家俊所在的经理人公司正式对外宣布,2011年5月30日,傅家俊将与相识多年的未婚妻Shirley(陈建莹)步入婚姻殿堂。婚后,傅家俊将继续自己的台球事业,并期待未来能够更上一层楼。

自从2008年傅家俊与Shirley的恋情被媒体曝光后,他曾多次携女友出席各种活动和比赛。不过,当被问及婚期时,傅家俊始终不置可否。在刚刚结束的斯诺克中国公开赛上,傅家俊首轮即被最后的冠军特鲁姆普淘汰出局。输球后的傅家俊并不是很沮丧,再次被媒体问及准备何时结婚时,他只是含糊其辞地表示:“晚一些再说吧。”

北京时间4月1日凌晨,傅家俊突然在微博里说:“还有60天便踏入人生另一个阶段,现在向大家宣布我将会结婚了!”在微博上,还发了一张两人的婚纱照。婚纱照前方摆着两块牌子,一块写着“傅太太to be(将成为傅太太),另一块写着“2011年5月30日”,即两人的婚期。由于4月1日是愚人节,网友们都没有当真,认为这可能是傅家俊开的一个玩笑。即便如此,大家还是纷纷对傅家俊进行祝福。

三天后,傅家俊所在的经理人公司“动力国际”正式对外宣布,“神奇小子”傅家俊将于2011年5月30日结婚!傅家俊通过经理人公司表示:“很高兴多年来得到大家的支持,我希望借此机会向大家宣布我将于2011年5月30日 (星期一)与相识多年的未婚妻 Shirley 共谐连里,踏入人生的新阶段。”

同时,他还对Shirley多年来的支持表达了感谢。“由于经常在外比赛的关系,我在香港的时间不多,但我很感谢Shirley多年来对我的体恤及一直的支持。”傅家俊最后透露,婚后他将继续积极发展台球事业,并希望在专注的环境下事业能更上一层楼。 (枫叶飘零)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oward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